美国院校不同的授课方式

美国院校不同的授课方式

2015-09-13

【看中国讯】赴美留学听起来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对许多留学生来说,在完全不同的文化环境下,美国的学习生活压力也不小。下面简单分享一下快速适应美国授课方式的方法,帮助大家更快的融入到留学学习中。

对于刚刚到美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而言,很多学生对于美国大学的授课方式表现出非常的不适应。留学生到美国之前,可能没有想到在美国学习的方式和中国会有这么大的差异,然而留学生到了美国之后在短时间内很难适应这里的学习方式。那么要如何适应美国大学的授课方式呢?

首先,美国大学基本没有所谓的“放学后”时间。因为所学课程都是在一个星期中不同的日期上不同的课程。每个课程的时间50分钟到两个小时不等,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都是要靠自己来合理安排。

大学课程一般是安排在周一、周三和周五或者是在周二和周四。周二和周四的课程会较长因为你每周只需要上两天课。有时候,你可能会有周末课程,但这是很少见的。

如果提到周二和周四的课程,因为这些课程一般课时较长,大部分学生不会像周一、周三、周五课程那样上午安排那么多课。

如果你修了一门实验课(例如一门理科课程或者是高级研究课程),最好把实验课安排在第一节或者是最后一节。如果没法这么做的话,那你最有可能是在晚间上实验课。

一般来说你上早8点的课并不是很现实的想法。你在国内高中每天早上6点起床,但是如今你的身体以及你的生活已经和过去大相迳庭,即使你满心壮志地想上早8点的课,恐怕到了点你还是会打退堂鼓继续赖被窝。所以,尽可能避免上早8点的课程。

比较理想的情况下,你希望周末尽早开始的话,尽可能避免上周五下午的课。虽然说,这样做有很大难度,但是你要相信Nothing is impossible。

许多学校让学生网上选课或者通过导师选课。在大部分大学,高年级学生可以优先选课。如果大一选课时你很想上的一门课名额已满,不要气馁,到了大三、大四,你会选上这门课的。

你自己的时间表自己负责,所以没有人会叫醒你或提醒你要上课或者类似的事情。确保你设定了闹钟或者想方设法确保不要旷课。有些教授上课后会锁门,如果你不想被锁在门外的话。

看了上面的介绍,可能就会对美国大学的授课方式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其实美国大学和国内大学的差别就在于美国大学要求学生自律性更强,在这里没人会像中国国内的一些授课老师一样去监督你,更多的是需要学生学会独立思考和合理分配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