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新版SAT写作你必须知道的事!

关于2016年新版SAT写作你必须知道的事!

2015-09-11

揭秘新SAT:作文


作者:Neil Chyten


全新的SAT的写作部分是在整个考试的最后环节,时限为50分钟。 届时,考生将被要求先阅读一篇体裁多元化的文章(有时会是信息源文),然后写出一篇短文,评估文章作者是如何(或如何巧妙的)立论去影响读者接受某种特别的观点。特别是,你的写作任务需要讨论逻辑有效性和作者所引用的案例具备的优势,再分析作者推理的条理性和证据的运用。整个过程中,你必须从以下四个方面来评估文章,展示你对阅读材料的深刻理解:

证据的使用
推理的运用
风格元素的使用
说服性因素的使用

评分标准

SAT写作部分将获得四个分数。总分分布在6-24分范围之间,由三个次级分数构成(见下表)。每个次级分数由两位阅卷人在1-4分之间打分。两位阅卷人给出的三个次级分数的总和就构成了整体得分。SAT写作部分的分数6-24分不计入测试的400-1600总分范围。


这个写作任务的非常有趣和独特之处在于,阅卷人对你的写作部分的评分方法和你对信息原文的评估方法大致相同。换句话说:

你必须使用作者在文中使用的证据来论证
你必须使用推理来阐述作者如何运用推理和其他方式论述的

要获得高分,你的短文必须是:

正确的评估作者的观点,理论依据和作者的策略
陈述事例时保持逻辑性和连续性
有条理的组织语言,尊重段落和整体结构
语法流畅,尊重英文习惯用语
语言丰富,使用不同的句型,词汇和修辞方法

下一页的图表只总结了4个次级分数(优秀的)。分数低的原因是作文没能达到高标准。更大的评分尺度包括了对语言各方面 1-4分的评分,具体的评分特点没有改变;相反,考生所使用的词汇则是每个任务制胜的关键。

例如(使用文章论据)

4分:…有技能的使用文中论据
3分:…恰当的使用文中论据
2分:…有限的/随机的使用文中论据
1分:…很少或没有使用文章论据

类似的语言转换在所有的评分级别上都有各自的评分标准。这些关键词包括在下面的表格中。因此,想要得到较高的短文写作分数就必须达到优秀文章的高标准。当你下笔时,想一想如何让你的短文不仅达到任务标准,还能达到出色作文的高标准。才腾策略恰恰包括了如何帮助学生成功达到这一点 。遵循才腾方法,你将有最大的机会去获得SAT写作的最高可能分数。


了解才腾专业辅导服务和独家课程:
全美首创新SAT vs ACT对比测试
《精通ACT考试第四版》 收编2015年所有ACT新变化
《精通新SAT考试》
GPA提升和考试备考课程
New Generation共同核心标准和STEM混合学习课程
ESTEEM结合共同标准的基于项目的学习课程

    来源: 才腾教育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