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何以笙箫默》 那你知道赵默笙毕业的SVA吗?(图)

你知道《何以笙箫默》 那你知道赵默笙毕业的SVA吗?(图)

2015-02-07
大家说的最多的就是剧中女主角赵默笙在美国就读的纽约视觉艺术学校(School  of Visual Arts,SVA)了,因为这所学校来头可不一般……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 of Visual Arts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Schoolof Visual Arts俗称SVA,是一所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中城的私立艺术学院,也是美国颇具领导地位的艺术与设计学校之一。

对于学艺术的学生来说,机会众多的纽约无疑是学习工作的最佳地点。在这座城市里,只有四所学校的电影和视觉艺术相关专业比较牛。NYU(纽约大学)和CU(哥伦比亚大学)要的成绩太高。而从专业的角度去看,NYFI(纽约电影学院)的水平又比不上SVA。

难怪一名SVA的校友会这么评价自己的母校:我非常推荐SVA,因为它不仅是美国最好的艺术院校之一,也可以说是在纽约市里最好的艺术学校。而且,切尔西,画廊区,还有很多博物馆都在它的周围。

究竟SVA的江湖地位是怎样的?

2014年,SVA位列LinkedIn“设计师最应该去的学校”榜单第2名。

2013-2014年,SVA进入PayScale评出的”薪水增长潜力最高的艺术设计院校前十名”榜单,位列第5。

SVA在U.S. NEWS艺术硕士(MFA)排名中位列第18名。

其中摄影专业MFA排名全美第6。

《何以笙箫默中》的女主赵默笙去SVA读的就是摄影专业!这情节编的还挺合理。

SVA是处于曼哈顿城中的校园 老师都是专业艺术家

SVA主要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曼哈顿东部的GramercyPark附近和纽约城西部的Chelsea区附近。由于纽约的地皮很贵,所以SVA基本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校园,很多教室都是位于曼哈顿建筑里的studio,所以学生们大多是抱着书穿梭于曼哈顿大街小巷。



SVA学校中的1000多名教师本身就是专业的艺术家,而纽约城中大约40%的设计师都是来自该校。



Applying: International Students国际生申请

1. 申请时间

SVA本科申请为全年滚动申请,但具体专业有各自的deadline,每年春夏秋季均可入学。

SVA硕士项目除MFAArt Practice 和MFA Visual Narrative专业是夏季入学外,其他专业均为秋季入学。

2. 外语成绩

托福:最低要求79(internet-based)

雅思:最低要求6.5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SVA的研究生专业不需要GRE成绩,但有些专业对托福和雅思的成绩有较高的要求。
    责编: Lil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