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袖口穿久总是会松,妙招巧恢复
2015-10-28

秋天已经到来,是时候准备调整衣柜迎接冬天了。衣橱里有不少毛衣的女孩都知道,毛衣的袖口松掉是非常恼人的,长久下来的穿脱洗涤让再怎样昂贵的毛衣还是免不了松掉的命运。如果你也有一样的困扰,那么生活小知识王就教你如何把松掉的袖口恢复成原本服贴的状态。
  
其实这个办法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准备熨斗和你的双手。首先把毛衣铺平后,用熨斗的蒸气在松掉的袖口上来回熨过,然后把袖口抓起来紧紧得握一握。一样的步骤重复几次就会发现,袖口慢慢紧实回来啦!

毛衣袖口穿久总是会松,妙招巧恢复
  
很神奇吧!其实这是利用熨斗散发的蒸气让毛衣变松软,增加可塑性,然后再把袖口握紧,自然就慢慢缩回去了。这也是为什么毛衣不能水洗要干洗、不能挂晒要平放啦~
  
学起来了一个小知识,不用再觉得毛衣袖口松掉丑丑的了。趁冬天还没来,毛衣拿出来穿之前先大整理一翻,该熨的赶快用一用,安心迎接冬天的来临吧~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甲时用的光疗灯有害吗

    下一篇: 指尖上的mini花束,越小越迷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