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计划在联合国难民营接通互联网
2015-09-28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进行发言时,宣布将帮助联合国难民营接通互联网,为难民寻求援助以及与家人联系提供服务。扎克伯格还称,该公司将在未来5年里努力让全球任何角落的人都能够连接互联网。

  扎克伯格表示将与联合国难民署进行合作。他认为互联网能够帮助联合国更好实现发展目标,并加速贫困人口走出贫困。目前联通全球互联网的行动被称作“Connectivity Declaration”(联通宣言),签署该活动的人员除了扎克伯格外,还有摇滚歌星波诺(Bono)、女演员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维基百科创始人吉米·威尔士(Jimmy Wales)以及比尔·盖茨等。
    来源: BBC财经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中国夫妇在日本殴伤店员被捕引网民热议

    下一篇: 全球两大啤酒巨头拟合并 将生产全球1/3啤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