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系统iPhone现缺陷 他人不输密码便可访问通讯录
2015-09-28

  一位名叫Everything Apple Pro的用户周日在YouTube上发表了一段视频,展示iOS 9系统的iPhone出现了设计缺陷:其他人可以命令Siri来在不输入密码的前提下访问手机的照片库与通讯录。

  该消息很快在网上传开,The Hacker News、BGR与Apple Insider等都对此进行了报道。

  但用户不必恐慌,由于必须要求Siri协助,入侵者必须手持欲侵入手机,并明确了解一系列详细的步骤,才可访问上述内容,并且如邮件等其他服务也是无法访问的。

  苹果暂未对此作出回应。有网站建议人们最简单避免被入侵的方式就是关闭Siri在锁屏状态下的访问功能。
    来源: 赫芬顿邮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莫迪访问硅谷会见扎克伯格 称欲打造“数字化印度”

    下一篇: 因发动机存故障风险 现代在全美召回47万辆索纳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