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访问硅谷会见扎克伯格 称欲打造“数字化印度”
2015-09-28

  周日,莫迪与Facebook的CEO扎克伯格于硅谷会面,宣布将加深印度政府与Facebook的合作,利用社交媒体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与印度的数字经济之间的相互协作,打造一个双方共赢的平台。

  该宣布受到了近千名观众的热烈欢迎。其中大部分是在硅谷工作的印度移民。他们都支持“数字化印度”的想法,希望能在印度建立起更高速的网络连接,并希望高科技产业能给印度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以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

  Facebook正加强其在印度市场的扩张。之前Facebook曾试图通过Internet.org加强印度的互联网使用率,但此举遭到部分民众的反对,称该项目对Facebook及部分服务“有偏向性”。
    来源: USA TODAY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保时捷CEO穆勒正式接手大众 称挽回信任是首要任务  

    下一篇: iOS 9系统iPhone现缺陷 他人不输密码便可访问通讯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