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吉拉特邦被世界银行评为印度最适宜从事商业活动地区
2015-09-15

  据世界银行最新排名,古吉拉特邦(Gujarat)成为了印度最适宜从事商业活动的地区,紧随其后的是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贾坎德邦(Jharkhand)、恰蒂斯加尔邦(Chhattisgarh)、中央邦(Madhya Pradesh)与拉贾斯坦邦(Rajasthan)。

  该排名由世界银行、印度工业政策与促进部(DIPP)、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印度工业联盟(CII)与印度工商业联合会(FICCI)联合调查统计得出。排名标准包括企业创立、土地规划、劳工改革、环境保护、基础设施、税收手续等共8项参考值。

  该排名的目的是促进印度国内良好竞争,创建适宜国内外投资的环境,并提升印度在国际范围内适宜商业活动地区的排名。据悉,此前印度在有182个国家参加的“最适宜从事商业活动的地区”活动中排名第142位。
    来源: 印度时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巴西将宣布146亿美元财政紧缩计划

    下一篇: 安倍敦促降低手机漫游费 致日本电信业业绩下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