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富豪”中学生驾驶直升机上学 全校师生惊呆
2015-08-10


        北京8月5日讯 据中华新闻网消息 上周四,一名基督城的中学生驾驶直升飞机前往学校,让学校的学生都惊呆了。而他用这种“土豪”的方式上学不是为了炫富而是为了取得直升飞机驾驶执照。

  在教练Rob Hunt的陪同下Murdoch驾驶直升机从基督城机场起飞,在St Andrew"s College操场着陆。Murdoch为起飞准备了6个小时,并完成了一份飞行安全手册。而飞行时间只有短短的3分钟便到达了学校。因为这次的飞行,Murdoch成为了世界上年纪最小的单独操作Guimbal Cabri直升飞机的驾驶员。

  目前就读12年级的Murdoch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直升飞机驾驶员。而这次的飞行使他朝着自己的梦想又迈进了一大步。今年12月,过完17岁生日后Murdoch将会得到直升飞机驾驶员的正式驾照。

  Murdoch想要成为直升机驾驶员并不是什么偶然。他的父亲Terry是Christchurch Helicopters的首席执行官。因为家庭的原因Murdoch在很小的时候就与飞机结缘。他在10岁时便接受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堂飞行课程。“从一开始我就喜欢上了飞行,驾驶飞机就是我想要做的事情”。他的行为也让更多的同学考虑把航空事业当做自己今后的事业。

  Hunt表示“到达学校后许多学生都对直升飞机起了兴趣,有些学生表示也希望在今后成为一名直升机驾驶员”。Hunt也夸奖了Murdoch的驾驶水平。“他展示出了超过年龄的成熟,并且在驾驶飞机时非常冷静”。

  目前该公司的培训经理Rob Hunt正在帮助Murdoch取得执照。据悉,Hunt已经陪同Murdoch训练超过2年了。取得飞行执照需要通过六个理论和实践在内的测试。

  今年2月,同属St Andrew"s College学生的James Gardner-Patterson与驾驶员Stephen Combe所驾驶的Robinson 44直升机在靠近Queenstown附近的地区坠毁。但Murdoch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放弃驾驶员的梦想。“这件事的确引发了我的思考,但我热爱直升飞机的感情并没有因此发生改变”。

  Murdoch表示,他从未在飞行时感到紧张。不论是在城市上空,Waimakariri河流或Rangiora。

  目前Murdoch表示将不会进行跨国飞行。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加州一座海边垃圾场 被海浪打造成宝石海滩魔幻美景(图)

    下一篇: 苹果明年款iPhone可能将采用双摄像头系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