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颜色看你有多大成就
2015-07-09
其实,手掌的颜色与手纹一样重要

就像平时,大家看像一样,首先要看一个人的面部颜色,一个红满面的人肯定会有好运,而面部昏暗无光的人则运势可能不是很好,历来不看手掌的颜色。

掌的颜色有些偏青的话,这样的人性格比较与大众不同,胆子一般较小,历来不敢单独完成一件事,天生就有较强的依赖性。这样的人时时都需要别人的照顾,手掌发青的人还可能有肠胃消化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

如果一个人的手掌颜色有光泽且颜色偏白,这样的人财运很好,一般都是不用辛苦的劳动就能得到足够的财富。手掌的颜色越白说明这个人的财运越好,这样的人不只财运好,事业会成功,婚姻也会很幸福。

如果手掌的颜色有些发黄或者有些发黑,这就代表着这个人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这样的人一般身体会有严重的疾病,特别是肝脏方面。所以,这种手掌颜色的人大多在工作或财运方面非常不好,要经常做健康检查。
    来源: 大众养生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历史上最有才华的一封情书(图)

    下一篇: 临近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气氛紧张军中频换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