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北戴河会议敏感期 气氛紧张军中频换将
2015-07-09
在越来越接近中共举行党内高层密议,也就是北戴河会议前的敏感期,中共军队开始频频换将,让人越发感到此次北戴河会议的不寻常。

继广东、江苏、江西、四川多个警备区和军分区的军政官员集中调整后,近日湖南、江西、广西多个军分区的军事官员也出现调整。

据澎湃新闻网今日报导,株洲、吉首、邵阳、岳阳、吉安、河池军分区司令员已经调整完毕。7月8日,株洲军分区司令员张杰任湖南省军区后勤部部长,益阳军分区司令员雷鸣任株洲军分区司令员。

同日, 75220部队副部队长刘长进任吉首军分区司令员,吉首军分区参谋长王如兵任邵阳军分区司令员,吉首军分区副司令员麻兴志改任军分区参谋长。

同一天,岳阳市政府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市委书记盛荣华任岳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刘亚兵任湖南预备役师师长,黄大军任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鹰潭市军分区司令员吴强任吉安军分区司令员,广西军区装备部副部长李成任河池军分区司令员。

在北戴河会议上,中共元老们最热心的还是人事话题。除了中共最高层参与一年一度的北戴河会议之外,还有退休的中共高层元老。他们就中共的重要人事安排和一些重要政策、决议等内容进行“非正式磋商”。

港媒东网发表评论文章称,传中共政治局委员的领导职务将会发生变动,今年的北戴河会议主题,或与此有关,将讨论包括3名政治局委员韩正、郭金龙、刘奇葆的去向,及天津市委书记的人选等。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手掌颜色看你有多大成就

    下一篇: 传阿里副总裁刘春宁被警方带走 曾任职腾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