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炎培之子叫板中共:“黄炎培周期率”未解
2015-07-06
今年是黄炎培先生去世五十周年,也是“黄炎培周期率”诞生七十周年。近日,黄炎培之子解读“黄炎培周期率”,并称此“周期率”成了世纪难题,中共当局至今未解。

这些年来,“黄炎培周期率”已经是一个传播率非常高的词。今年是“黄炎培周期率”诞生70周年。日前,大陆共识网邀请黄炎培先生之子黄方毅解读“黄炎培周期率” 的前前后后。
黄方毅表示,“黄炎培周期率”诞生于七十年前,从它诞生之初轰动政坛到后来被人遗忘、冷落、打压,到现在被人重视、关注,说明“周期率”所反映和涉及的问题并未解决。“黄炎培周期率”可谓是不折不扣的世纪难题。
“黄炎培周期律”简介

国民政府时期的1945年7月4日,黄炎培为促进国共合作,曾以国民参政会参政员身分和章伯钧等人访问延安,与时任中共党魁毛泽东在窑洞长谈。黄炎培回重庆后写了“延安归来”一书,书中记录了他与毛泽东有关“周期律”的一段谈话。
黄炎培对毛泽东表示,个人、家庭、团体乃至一个国家政权都有其衰亡的规律。政权或“政怠宦成”,即掌权者在治理国家上逐渐懈怠不思进取,导致官僚主义严重,小人当政,祸乱政务;等等。总之,政权没有能跳出这周期律的。而毛说,中共用民主这条新路能跳出这周期律。

中共以民主的谎言欺骗世人
不过,时至今日,全世界都知道,中共实施的是独裁统治,当年,毛泽东大谈民主,其实是骗人的谎话。
据《九评共产党》所述,中共窃政前,通过新闻机构谎称民主,欺骗了无数中国人和外国人。
1943年9月12日,中共《新华日报》发表了《美国人民的理想与民主精神》一文,赞美美国的民主自由。
1944年7月4日,《新华日报》发表了以《美国国庆日自由民主的伟大斗争节日》为题的社论,高调歌颂美国的民主和自由。
1944年6月13日,中共《解放日报》发表毛泽东的讲话称,中国的缺点,就是缺乏民主……只有建立在言论、出版、结社的自由与民主选举政府的基础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

1945年9月27日,《新华日报》发表社论称,一个民主国家,主权应该在人民手中,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把人民的权利交给人民。
但学者储安平早看透了中共民主的谎言。他在1947年3月写的《中国的政局》一文中说,共产党大唱其“民主”,要知其在基本精神上,实在是一个反民主的政党。共产党和法西斯党本无任何区别,两者都是企图透过严厉的组织以强制人民的意志。在中国的政争中,共产党高喊“民主”,无非要鼓励大家起来反对国民党的“党主”。在国民党统治下,“自由” 是多、少的问题,假如共产党执政了,“自由”就变成有、无的问题了。

中共危机 习近平、王岐山提“黄炎培周期律”
2015年3月4日,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民建、无党派委员联组会议上表示,“人心向背是最大的政治”,他还提到当年毛泽东与民主人士黄炎培谈及打破历史周期律,认为这是对中共的警示。
2012年12月27日,习近平和中共政协主席俞正声与民主党派交谈时,习也谈到了“黄炎培周期律”,并作了和王岐山相同的表态。
事实证明,中共从1949年10月建政至今,实施的是残酷的独裁统治,中国人从没有享受过什么民主。中共的腐败正是一党专制下的必然结果。
习近平、王岐山先后提及黄炎培周期律,从一个侧面显示中共腐败已经威胁到了其生存。近年来,中共高层频发恐惧“亡党”之声。
外界关注,目前大陆民众纷纷觉醒,唾弃中共并退出其组织,中共不可能摆脱“黄炎培周期率”的魔咒,中共解体为期不远。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落马体育高官肖天之子在美拥多重身份 入股美篮球队 图

    下一篇: 希腊财长辞职 德国批公投结果 欧元区陷困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