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中高层人事变动 传两黑马将领上位
2015-07-06
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将退休,最近传出的空军政委继任者人选为南京军区空军政委于忠福中将,此前被看好的中共太子党刘亚洲或非新任空军政委人选。

《明报》报导,中共空军政委田修思上将已达65岁服役年龄上限,即将退役,外界本来看好的继任者有两人,一是曾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秘书的空军副政委房建国中将,另一是曾任空军副政委的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女婿、现任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但现在传出的继任大热人选是南京军区空军政委于忠福中将。于或是这次空军政委竞逐中的“黑马”。

于忠福1956年7月出生,山东人。于从雷达兵做起,先后当过空军19师、24师的政委,上海指挥所的政委,并先后在兰州、济南、南京3个大军区空军任职。其现任南京军区空军政委、中将,上海中华书画协会第五届(2009)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上海天艺书画院名誉院长。

文章还表示,中共总参军训部长郑和中将,也盛传将会接替已63岁的陈勇中将,出任新的总参谋长助理。56岁的郑一直在福建的31集团军任职。2013年奉调进京任总参谋部军训部部长。习近平掌军以来,重视部队训练和演习,现在提拔郑和升任协助军训的总长助理顺理成章。


大纪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Lisa

    上一篇: 你信吗?贪官入狱后都抢着干这件事

    下一篇: 恐怖向全国蔓延 上海现惊人一幕(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