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泽西」终于有了位置
2023-09-07


(GrkNJ84/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最近,新澤西州長墨菲(Phil Murphy)簽署了一項法案,以官方的名義,在法律上正式界定了長期以來流傳在坊間的「中澤西」地域。

「中澤西」(Central Jersey)的說法一直都存在,但地域界限到底在哪裡,卻是一個模糊的概念。

8月24日,州長墨菲簽署了一項法案,正式界定了「中澤西」的範圍。根據該法案,「中澤西」地區將包括亨特登縣(Hunterdon)、默瑟縣(Mercer)、密德薩克斯縣(Middlesex)和薩默塞特縣(Somerset)。

墨菲在位於薩默維爾市(Somerville)的新澤西州歷史遺址——華萊士故居和老荷蘭牧師住宅(Wallace House&Old Dutch Parsonage State Historic Site)簽署了該項新法案。

墨菲在簽署儀式上說:「今天,我們終於解決了幾十年來的爭論:中澤西確實存在。」「這個地區擁有追溯至美國獨立戰爭時期的豐富歷史,歷史名人,如喬治‧華盛頓等人,在此地其留下了寶貴的遺產。如今,中澤西擁有一些全美領先的公立大學,以及美麗的農業景觀和吸引遊客參與的活動。我們迫切期待著,有機會與全世界分享這些奇蹟。」

新澤西州務卿塔赫莎‧韋(Tahesha Way)表示,墨菲政府期待與旅行與旅遊部門合作,為新澤西居民和外來遊客共同展示這一重要地區。

該法案要求州旅行與旅遊部門(Division of Travel and Tourism),重新繪製州旅遊地圖。提案人之一的州參議員安德魯‧茲威克(Andrew Zwicker)說:「新澤西成立235年之後,中澤西終於在地圖上有了位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2千万预算助贫困社区发展

    下一篇: 新州拒绝接受纽约无证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