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民间巡逻队」宣布扩大巡逻范围
2023-08-31
聘請趙靖桉先生就職高級顧問

趙靖桉先生(前排右三)和社區領袖瑪莎(前排右二)對擴大巡邏區域表示支持(攝影:Eva /看中國)

【看中國工商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 2023年8月26日,成立於2021年的紐約「民間巡邏隊」宣布,將會擴大巡邏範圍。目前「民間巡邏隊」的巡邏範圍主要是法拉盛的中心街區,擴大後的巡邏區域包括:南法拉盛、凱辛娜走廊公園一帶、新鮮草原、貝賽。

紐約「民間巡邏隊」聘請紐約華裔知名人士趙靖桉先生(Kenneth Chiu)為高級顧問。趙靖桉先生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為社區服務,為華人發聲。目前作為「民間巡邏隊」的高級顧問,他覺得身上的責任感會繼續督促自己為社區民眾的安全而盡心盡力。

2021年「民間巡邏隊」面對疫情期間犯罪案件的頻繁發生,各種案件、仇恨犯罪明顯增加,為了保護社區的安全而成立。「民間巡邏隊」的成立,及時的對犯罪分子起到震懾作用,通過步行巡邏,自行車巡邏,汽車巡邏等不同方式的巡查,讓不法之徒們感到心有餘悸,心生害怕,不敢再繼續肆無忌憚的恣意作案。

趙靖桉先生表示,現在巡邏範圍擴大後,對於保護社區民眾的安全就更加有利。擴大巡邏區域之後,巡邏的時間是在晚上7點到9點,但希望今後巡查人手增加後能再增加白天的巡邏時間。「民間巡邏隊」目前有穩定成員30人左右,我們希望繼續增加巡查人員的加入,我們正在招募成員。

法拉盛社區領袖瑪莎( Martha Flores-Vazquez)對「民間巡邏隊」一直是積極支持,她表示因為巡邏隊的存在,使社區變得更安全。荷莉居民協會(Holly Civic Association)、大紐約小房東協會等民間組織,對「民間巡邏隊」擴大巡邏區域表示支持。

目前紐約「民間巡邏隊」正在招募成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電話917-682-4038。社區的安全關乎千萬家,社區的安全關乎你我他,為了我們每個家庭的安全,歡迎有誌之士,歡迎勇敢之士可以報名參加「民間巡邏隊」。您的加入將會是巡邏隊更加的壯大,更加強大的「民間巡邏隊」將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鲁克林「致命锤击事件」震惊社会各界

    下一篇: 国宝银行再次举办《华工与铁路》橱窗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