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线和M线之间的服务将发生变更
2023-08-31
地鐵線路變更通勤大眾須知

(Wiki-CC-BY-SA-3.0)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交通局消息,從2023年8月28日開始,F線和M線之間的服務將發生變化。曼哈頓和皇后區從2023年8月28日到2024年第一季度,地鐵服務將更換軌道。

F線和M線之間的服務將發生變更

從2023年8月28日至2024年第一季度,F列車將在曼哈頓和皇后區之間雙向改道。平日M列車將部分停運。

1,在47-50 Sts-Rockefeller Center 和Jackson Hts-Roosevelt Av. 之間,F列車將始終在E線上雙向運。
2,工作日期間, 47-50 Sts-Rockefeller Center 和Forest Hills-71 Av之間,M 列車不會在兩個方向之間運行。M 終點站為57 St.
3,Lexington Av/63 St 和21 St-Queensbridge 之間,每20 分鐘就會有一趟特殊的F 班車(shuttle train)雙向運行,班車在羅斯福島會停。F班車將不會運行過夜。
4,白天和晚上,免費班車巴士Q95將往返於21 St-Queensbridge 和Queens Plaza,以及在夜間,Q95免費班車巴士在羅斯福島之間,21 St-Queensbridge和Queens Plaza運行。

紐約地鐵的相關背景資料

根據相關資料顯示,紐約地鐵在1904年通車,是世界上較早的公共交通系統之一。紐約地鐵以車站數量計算是世界上最大的地鐵系統,共有472個車站正在運營。紐約地鐵也是世界上最長的地鐵系統之一,整體而言,紐約地鐵總長236英里,營運軌道共665英里。若以每年乘客量計算,紐約地鐵是西半球和西方世界最繁忙的地鐵系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近期活动

    下一篇: 市府发布行动计划  应对校车司机潜在罢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