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最大医院1700名护士罢工
2023-08-17

(Avarrial/WIKI/CC BY-SA)

【看中國新州訊】據NJ.com報導,新澤西州最大醫院之一的羅伯特伍德約翰遜大學醫院(Robert Wood Johnson University Hospital)逾1700名護士,因與院方在薪資、人力,健保等方面發生糾紛而罷工。 

據醫院聲明,院方已盡其可能想扭轉罷工,多次接受工會的要求,甚至提議交付仲裁,或提呈給調查委員會,但被工會拒絕。 

院方表示,該院名列州內醫護工作者數目最多的院所。據可得的公開數據,護士們在新澤西州目前取得的已是最高薪,院方也願意再加人、加薪。 

工會表示,護士們要求有620床的醫院能落實有如加州規定的護士病人人事比率。加州是唯一立法規定設置護士病人比率的州。 

目前,醫院已請了一些護士,維持醫院的正常運營,但院方與護士們談判新的工作合約仍陷於僵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破假结婚计划犯罪集团

    下一篇: 新泽西州龙卷风、火灾频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