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月全蝕將爲新澤西州的天空帶來罕見的天文現象
2014-10-07

圖為2003年在新澤西Livingston拍攝的月蝕照片



本週三上午短短幾分鐘內,你可能趕上月蝕的一瞥。 這可能是你從來沒有見過的。


在上午5點15分,我們將可見月蝕在新澤西州的天空裡開始,有輕微的,暗咬邊緣的月球;物理學和天文學的卡爾頓-普賴爾(Carlton Pryor)教授說這次月蝕到上午06點37成爲全面。

不過,在一個短短的五分鐘裡,太陽和黯然失色的月亮將呈現在彼此相反的天空,隨著太陽在東方起升—早上07點01分,和蝕月於早上07時06分下沉到西邊天際以下。

普賴爾說:「只有在這五分鐘裡,你能看到難得一見的現象。基本上,大氣作用爲棱鏡,彎曲了兩個天體而讓我們在新澤西這裡能看到他們兩個。」

普賴爾指出週三上午天空裡的另一個有趣點,月球可能會出現較大,因為在地平線附近的物體讓人感覺看起來更大。否則,從新澤西州看不到什麽月蝕。除非你在一個良好的,明確的西方地平線上,你不會看到什麽東西。大多數人都可能有樹木或鄰居的房子擋住了視線。
    来源: 依明

    上一篇: 曼哈頓第五大道2014年10月5號波西米亞大遊行采風

    下一篇: 新澤西州法院批准破產賭場賤賣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