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纽约「夏日街道」活动开始启动
2023-08-03
今年的活動是15 年曆史上最大的一次擴展


(Flickr-CC-BY-SA-2.0)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紐約交通局消息,紐約市交通局(NYC DOT)局長伊達尼斯•羅德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於2023年7 月27 日宣布,今年的「夏日街道」(Summer Streets)活動正式開始。這是該計劃15 年來歷史上最大的一次擴展。這項廣受歡迎的計畫,開放部分街道供人們遊玩、步行和騎自行車。今年該計劃將首次擴展到所有五個行政區,還將擴展到曼哈頓的第125 街。

羅德里格斯(Rodriguez)說:「夏日街道」活動本週末在皇后區和史坦頓島拉開帷幕,並將首次擴展到所有五個行政區。多年來在公園大道沿線舉辦的精彩節目和活動,現在也將在Grand Concourse、Vernon Boulevard、Eastern Parkway 和Richmond Terrace 沿線舉行,使『夏日街道』成為真正的全市性活動。我們感謝偉大的讚助商和合作夥伴,並希望每一位紐約市民都能來享受這個季節的慶祝活動!」

今年的「夏日街道」活動是15 年曆史上最大的一次擴展

今年的「夏日街道」活動將在7 月至8 月期間的5個星期六舉行,規模擴大了一倍,將有20 英里的街道不允許汽車通行。每條路線沿途的站點都將提供免費表演和其他活動。五個行政區五的「夏日街道」計劃以亞當斯市長的「勞動人民議程」和改變遊戲規則的3.75 億美元投資為基礎,在整個城市打造充滿活力、無障礙的公共空間。

今年的計劃將是自2008 年「夏日街道」計劃啟動以來最雄心勃勃的一次。去年有50 多萬人在「夏日街道」步行、跑步、騎自行車或玩耍。今年「夏日街道」的傳統運營時間為上午7:00 至下午1:00。在所有5個「夏日街道」日,花旗自行車將向非會員提供數量有限的花旗銀行(Citi Bike)贈送的免費日票。在花旗銀行應用程序中購買日票並使用代碼CITISUMMER,即可在24 小時內無限次免費解鎖花旗銀行。

今年「夏日街道」的傳統運營的具體日期和街道

7 月29 日,星期六皇后區和史坦頓島:皇后區的「夏日街道」將沿著弗農大道(Vernon Boulevard),從44th Drive 到30th Road。該計劃將使用戶能夠欣賞皇后區長島市和阿斯托利亞的整個海濱。

史坦頓島的「夏日街道」將沿著里士滿台(Richmond Terrace),從約克大道(York Avenue)延伸至巴德大道(Bard Avenue)。該計劃將使用戶能夠沿著史坦頓島的北岸大道遊覽整個海濱道路。

8 月5 日、12 日和19 日星期六:曼哈頓的「夏日街道」將把傳統路線從布魯克林大橋一直延伸到哈林區,沿拉斐特街和公園大道一直行至第109 街;在中央公園北路從第五大道行至亞當-克萊頓-鮑威爾大道;最後沿亞當-克萊頓-鮑威爾大道從第110 街行至第125 街。

8 月26 日星期六:布魯克林和布朗克斯區:布魯克林的「夏日街道」將沿著東公園路(Eastern Parkway),從大軍廣場(Grand Army Plaza)到布法羅大道(Buffalo Avenue) ,沿加勒比海日遊行(Caribbean Day Parade)的相同路線連接展望高地(Prospect Heights)和布朗斯維(Brownsville),這是該城市最受歡迎的年度活動之一。

布朗克斯區的「夏日街道」將沿著從東特里蒙特大道到莫什盧公園路的大廣場,為從布朗克斯區西部到北部的人們開闢一條主要通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议员候选人曹艾庄参加「帐篷庇护所」的抗议活动

    下一篇: 「干净世界」设展位  配合纽约「全国打击犯罪夜」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