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世界」设展位  配合纽约「全国打击犯罪夜」活动
2023-08-03

8月1日(週二)下午5點至晚上8點在紐約市皇后區和Astoria Park的大草坪上舉辦一次「全國打擊犯罪夜」活動。現場有許多代表當地組織、機構和企業的展位。本次活動由紐約警察局114分局社區事務、犯罪預防、輔警、社區委員會和114分局Civ-Op公司,以及皇后區意大利裔美國人組織聯合會主辦(攝影:Kyle /看中國)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 Kyle紐約報導】 202381日(週二),美國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配合「全國打擊犯罪夜」活動,推出「# NNO2023 」標籤活動。

81日,紐約市警察局和市政官員一起參加「全國打擊犯罪夜」活動。「全國打擊犯罪夜 」活動是一年一度的社區建設活動,該活動旨在促進警民合作,幫助我們的社區變得更安全、更有愛心,加強鄰居與執法部門之間的關係,培養真正的社區意識。

皇后區阿斯托利亞公園是全紐約市70多個舉辦「全國打擊犯罪夜」的活動地點之一。第114警察分局是主辦單位。當天「乾淨世界」在那裡設立了活動展位。

114分局局長戈爾曼( Kenneth S. Gorman )親自到「乾淨世界」的展位來了解「 #NNO 2023 」標籤的活動。戈爾曼局長非常認真的傾聽有關「乾淨世界」的介紹,他建議一定要把「乾淨世界」介紹給其他警局。

114分局的警官在「乾淨世界」展位前,了解「#NNO2023」標籤活動。(攝影:Kyle /看中國)

活動當天,「乾淨世界」的展位,人潮絡繹不絕。「乾淨世界」提供的服務,受到了各族裔與當地警局的歡迎與肯定。3個小時,就有超過200人到展位了解「乾淨世界」的手機應用程式( APP )下載資訊。


民眾在「乾淨世界」展位前,拿著「#NNO2023」模型拍照留念。(攝影:Kyle /看中國)

如何使用「乾淨世界」平台提供的服務

活動當天,「乾淨世界」推廣團隊英文部負責人Susan介紹,「乾淨世界」是一個新平台,是給大家提供的一個具有嶄新意義的社交平台。「乾淨世界」是提供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內容。因為內容乾淨,非常適合成人和孩子分享,特別是家庭共同觀賞。「乾淨世界」是人間的淨土,是美好世界的入口。

Susan介紹說:「乾淨世界」的平台使用非常方便,有四個步驟可以去登錄。

獲取「乾淨世界」的一個QR code ,你只要掃描一下QR code ,或者登錄網站:ganjingworld.com ,就可以進入「乾淨世界」。

「乾淨世界」有9種語言,你可以選擇自己的語種進入,點擊一下sign up ,你就可以成為它的用戶,而且這個用戶是最簡單的,你只要輸入你的email地址,選擇一個你的密碼, 你就可以在「乾淨世界」裡建立你自己的一個帳戶( account) ,有這個帳戶,就擁有自己獨特的一個新應用程序APP

「乾淨世界」這個APP是經常更新的( update ), APP登錄後,你就可以享受各種各樣非常好的內容,而且還可以在這裡註冊自己的頻道。就像YouTube油管的頻道一樣,在這兒,你就可以當一個博主,你可以跟很多的很多的人聊天,可以與全世界分享你的視頻、分享你的貼文、分享你的美圖,非常方便使用。

Susan還提到說,有關APP在手機上使用,「乾淨世界」的技術部門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打造了一個特別方便用戶( user friendly )的一個手機應用。你可以從APP上直接點擊,甚至可以不用註冊用戶,你都可以上傳視頻。而且用了很特別的一個hash tag 「井」字關鍵字搜索,這個關鍵字搜索,功能非常強大,貫穿所有的活動現場,你可以上傳視頻照片,可以同步連線到全國,甚至乃至聯繫到全世界。


「乾淨世界」和其他的視頻平台有甚麼不同?

Susan介紹,「乾淨世界」的使命,就是要打造一個無色情、無暴力、無毒、無害的這樣子的一個平台。它專門針對現今世風日下的社會的狀況應運而生。因為現在的網絡充滿了暴力、充滿了色情、充滿了各種有毒物質。對下一代的成長有一個非常不好的影響。

當今世界魚龍混雜,網絡更是充滿了色情誘惑,而且是充滿了黑洞的網絡世界。「乾淨世界」的推出,真的就是在亂世之中,打開了一片淨土。「乾淨世界」讓人們能夠放心的使用,特別是讓整個家庭,不管是老人和小孩,都可以放心的使用,每個人都可以安心上網,找到自己快樂的一片土地,可以放心的、身心健康的使用,可以自由的觀看任何干淨健康的內容。「乾淨世界」平台,包羅萬象,無所不有,可以提供觀看視頻、可以學東西、又可以當作娛樂。

「乾淨世界」平台整個設計,已經屏蔽掉了所有現在最不好的內容,給大家提供人生健康的一塊淨土。

Susan表示,「乾淨世界」在這個時候的推出,真的是對世界所有人的一個福音,因為這真的就是一片淨土,人間的一片淨土。這個平台是老少皆宜的一個地方,在這裡,可以找到傳統文化,可以學到很多美麗的東西,是真的能給予身心健康的。希望每個人都能夠認識「乾淨世界」,選擇使用「乾淨世界」,這個世界將會是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活動當天,同時「乾淨世界」也在紐約市曼哈頓下東城( Lower East Side )、布朗士聯合港( Uniport )、皇后區長島市( Long Island City )、洛克威海灘( Rockaway Beach )、法拉盛( Flushing )等5處,設置了配合「全國打擊犯罪夜」的「 #NNO2023 」活動展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3年纽约「夏日街道」活动开始启动

    下一篇: 来自台湾的经典木偶剧《纸上戏剧》  纽约法拉盛开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