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贝尔福-德佛斯参加竞选
2023-06-15
尋求代表紐約市第47區的市議會席位

安娜·貝爾福-德佛斯參加競選(攝影:Eva /看中國)

【看中國紐約工商訊】6月12日,看中國記者有機會與共和黨人安娜·貝爾福-德佛斯(Anna Belfore-Defaus)進行訪談,她正在競選紐約市議會的席位,代表灣脊(Bay Ridge)和康尼島(Coney Island)所在的第47選區。她今年6月27日將參加共和黨初選。如果當選為共和黨候選人,她將在預定於11月7日舉行的大選中出現在選票上。

專注於教育和執法

德佛斯是一位妻子、母親、紐約市公立學校教師,也是「感謝紐約市警察局」運動的創始人。她的競選平台將教育、支持小型企業和適當資助紐約市警察局(NYPD)作為首要事項,她表示這將有助於城市繁榮並解決猖獗的犯罪問題。

當被問及成功當選後她的首要任務是什麼時,她毫不猶豫地回答道:“教育。”她告訴記者:“我認為父母需要了解公立學校系統背後正在發生的事情。很多天賦和有才能的計劃正在被取消,很多父母對此感到不滿,但他們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問題。”

作為一名資深教師,她表示她知道如何組織人們發聲,更多的父母需要向市府施壓,“確保學生的需求得到滿足”,無論他們是天賦和有才能的學生還是特殊需求學生。“我碰巧是一名特殊教育教師,我看到很多本應用於學生的資金並沒有得到利用,”她說。

她補充說:“紐約市每名學生的花費幾乎達到3.5萬美元,但到了學生手中,學校可能只能看到每名學生約五六千美元。”她還表示:“如果我們每年支付3.5萬美元的學費,我們的孩子都可以上準備學校。”她以此作為資金被管理不善的證據,並主張行政部門和教師應該在資金使用方面擁有更多發言權,因為“這些資金並未得到適當利用,學校狀況不佳”。她補充說:“我們過多關注來自不了解公立學校系統的外部機構的人士...這一點毫無幫助,而且我們在過去的10年、20年中都看到了這一點。”

社區安全和無家可歸問題

她告訴記者說:“我有三個孩子在這個城市長大,他們在公立學校就讀,對我來說,公立學校的情況、教育體係以及我們離開家時的基本安全問題都讓人擔憂不已。”根據紐約市警察局的數據,今年4月共報告了9,981起犯罪案件,其中包括32起謀殺案、118起強奸案、1,220起搶劫案,以及數千起重罪襲擊和盜竊案報告。相比於2022年4月,這表示犯罪率下降了3.8%,但在解決紐約市犯罪問題方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她說:“現在有些人在我的競選對手中實際上參與了削減警察資金的行動。現在他們又說他們需要警察。”她補充說:“這是常識。我們本不應該削減警察資金。應該要將適當的資源投入紐約市警察局。”她補充道:“忘掉媒體所說的,忘掉他們所展示的。如果沒有我們的執法部門,我們的城市無法運作。”

德佛斯表示,城市需要專注於讓無家可歸者遠離街頭,但她認為當前的方法並未提供一個永久解決方案。她說:“我們不應該只是把他們安置在這些大型住房收容所中,因為正如我們所看到的,這些住房收容所引發了很多問題。它們造成了很多犯罪。”她說,市內一家收容所在一個月內向911緊急電話報告了超過600起事件,這表明城市的做法中存在一些“缺失”和“不足”,可以通過傾聽社區的聲音並滿足他們的需求來解決。

她還對在她所代表的選區中一所初中對面正在建造的一家酒店表示擔憂。她說:“有傳言說那家酒店將變成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因為在布魯克林的這個特定地區並沒有酒店的需求。”她補充說:“在初中學校旁邊設立一個無家可歸者收容所聽起來就像是混亂。”

她表示,在她的社區存在“嚴重的心理健康問題”,非法藥物的廣氾濫用加劇了這一危機。當你目睹當前猖獗的吸毒問題時,把吸毒問題加諸那些已經飽受抑鬱和焦慮之苦的人們身上只會讓情況變得更糟。”她說:“在某種程度上有些不對勁,”她補充說社區需要“聯繫各個方面”,審視資源的使用情況,並努力確保這些資源能夠到達最需要的人們手中。


更多對小型企業的支持

她說:“小型企業是我們城市的核心。無論你走到哪裡,小型企業都是支撐我們的關鍵。”
她表示,高昂的租金、人力保留問題和通脹正在給小型企業帶來沉重打擊,而人們缺乏職業道德則使問題更加嚴重。她說:“人們不想工作。而那些來上班的人也沒有職業道德,這讓人感到恐懼。”她補充說,她的一代人在學校裡培養了高度的職業道德。她說:“你上學,取得好成績。離開學校,你去工作,並在工作中表現出色。”她說:“長期保留人才和保住他們的工作存在著一個很大的問題。這是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如果人員經常更替,你就會有不熟悉工作的人,他們不熟悉自己在做什麼,這會進一步傷害企業。”她將高昂的租金、稅收和通脹歸咎於使紐約市小型企業主面臨困難的原因,並主張市政府應該為小型企業主提供激勵措施,使他們能夠維持運轉並競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運發打边炉」開業大吉

    下一篇: 針對亞裔小商家的暴力盜竊團伙被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