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公布公校食品教育路线图,引导学生吃得更加健康
2023-06-13

(紐約市政府網站)

【看中國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紐約市教育局(DOE)教育總監大衛•班克斯和市長食品政策辦公室(MOFP)執行主任凱特-麥肯齊6月6日公佈了"優先考慮我們公立學校的食品教育: 培養健康的下一代之路"——這是一份改善紐約市公立學校系統食品教育的全面路線圖。該報告確定了具體的目標、戰略和關鍵績效指標,將確保全市學生學習健康的飲食習慣,以及我們食品系統的每個組成部分如何與氣候、經濟和當地社區互動。

「紐約市在健康食品、飲食和生活方式方面處於領先地位--我很自豪地宣布我們旅程中的下一個步驟: 紐約市有史以來第一個食品教育路線圖,」亞當斯市長說。「我親身體會到健康飲食的力量: 轉向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後,我的2型糖尿病的影響得到了逆轉,並挽救了我的視力。有了這個路線圖,我們要教我們的孩子如何吃得更好--為所有紐約人建立更健康的學校、更健康的社區和更健康的城市。」

當天發布的報告強調了食品教育在建立終身健康習慣方面的關鍵重要性,並幫助學生成為更好的學習者。健康的飲食習慣與無數的健康益處有關,並減少了患慢性飲食相關疾病的風險,包括2型糖尿病、肥胖症和高血壓。它們還與更高的認知功能、減少曠課、改善情緒和更強的學習成績有關。
該報告確定了改善紐約市所有公立學校食品教育的三個目標:幫助學生建立有關健康飲食和健康的知識;在學校提供更多的健康、營養和文化適宜的膳食;和賦予學校社區成員權力,包括家長、教育工作者、食品服務人員和行政人員,成為健康大使。
該報告概述了實現這些目標的9項戰略,以及30項關鍵績效指標,以跟踪持續的進展。這些策略包括制定"食品教育指導手冊",為校長的計劃決策提供信息,擴大替代膳食選擇,包括清真廚房,優先考慮學校廚房和食堂的資本改進,等等。

自上任以來,亞當斯市長採取了大膽和變革性的措施,以創造更健康的學校社區,為學生的成功做好準備。去年,他在所有公立學校推出了植物動力星期五。他還宣布啟動廚師委員會,該委員會制定了從頭開始烹飪的、以植物為基礎的、與文化相關的食譜,並為教育部食品和營養服務辦公室(OFNS)的工作人員提供實踐培訓。市長還擴大了清真廚房,使全市87所公立學校現在都獲得了提供清真膳食的認證。

在2024財政年度(FY24)行政預算中,亞當斯市長提出了5000萬美元的資金,以擴大食堂改進經驗,將80多所學校的食堂轉變為溫暖和溫馨的空間,讓學生享受營養餐。此外,在24財年行政預算中,亞當斯市長提議為學校食品服務人員提供550萬美元的烹飪培訓,並提供100萬美元的資金,通過核心課程、實踐學習和課後活動將食品教育納入學校課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3年6月(2)_902

    下一篇: 「六四纪念馆」纽约曼哈顿举行开幕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