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提案推迟高中早晨上课时间
2022-04-07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近日,新澤西州眾議院議長考夫林(Craig Coughlin)與州參議員戈帕爾(Vin Gopal)發起一項議案(A3816),若獲得通過,新州高中將自2024-25學年9月起,推遲早晨上課時間40分鐘,讓學生多些睡眠時間。州長墨菲也表示支持。該法案不涉及初中與小學。

法案支持者表示,青少年心理健康問題因疫情大流行而更加嚴重,充分的休息和營養豐富的飲食能幫助學生取得更好的成績。絕大多數其他州學區的研究和成功案例表明,在心理健康和學習成績方面,推遲上課時間對學生整體福祉的益處超過成本。

研究發現,睡眠不足的青少年患抑鬱症和焦慮症的風險更高。睡眠不足也會導致決策失誤、抑鬱和焦慮加劇、曠課和學習成績變差。鑑於青少年的自然晝夜節律會導致他們晚睡,因此如果第一節課開始太早,將給睡眠過程帶來額外壓力,並可能損害睡眠質量。

目前,新澤西州高中的平均早晨上課時間約為7:51。

不等新法案通過,莫里斯縣(Morris)的查塔姆高中(Chatham High School)已率先行動,自今年秋季新學年起,將早晨上課時間從7:40,推遲40分鐘,至8:20開始。每節課和午餐時間均縮短2分鐘,放學時間僅延後25分鐘,下午3點放學。

實際上,該高中在2010年就已推遲過上課時間,從7:30推遲至7:40。學前班至5年級的上課時間推遲至8:55。初中日程不變,仍是7:55開始上課。

查塔姆高中校方表示,學校掌握的數據顯示,大多數中學生都獲得了足夠的睡眠,但隨著年級增長,睡眠時間越來越少。高中僅有不到1/5的學生每晚至少睡夠8小時。這是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和美國兒科學會推薦的青少年最短睡眠時間。

有質疑聲說,如果晚1個小時開啟新的1天,學生們也會晚1個小時睡覺。校方對此回應稱,全美各地的研究顯示,推遲上課時間後,學生們幾乎仍在推遲前的同一時間睡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百年大学设幸福研究专业

    下一篇: 新州塑料袋禁令5月4日生效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