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参议员联署颁发奖状给于金山 表彰过去两年社区服务  
2022-04-07

(摄影/苏群娟)


【看中国讯】 4月1日(周五),纽约州参议员卡范纳代表参议院全体议员,颁发奖状给前任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扬他服务社区的努力及协助社区抗疫的贡献。 

颁奖典礼在纽约中华总商会举行,到场嘉宾有侨社领导、中华总商会及孔子大厦董事会同仁等。卡范纳参议员说,原本预计在于金山交接中华公所主席时颁发,但因为签名联署参议员有多位,需要较长时间准备。卡范纳说,于金山服务社区50年,在他担任参议员后,与于主席合作无间。特别在新冠期间,于主席为华埠社区积极争取防疫用品、疫病检测及疫苗接种服务,贡献卓著有目共睹。于金山与他的办公室更是密切合作,全力维护华人社区的健康,荣获纽约州参议院的表扬奖状乃实至名归。  

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董事长梅荦生致词时说,与于金山共事多年,知道于主席身在侨社、心系侨胞。不论在孔厦、中华总商会、中华公所服务期间, 都为全心全意为侨胞服务。此次获得参议院的表扬,中华总商会及孔厦董事会都与有荣焉。他也表示非常感谢卡范纳议员,在疫病期间提供大量防疫清洁用品给华人社区。 

于金山说,获得纽约参议院颁奖让他深感荣幸。过去一段时间与侨胞共同抗疫,得到了卡范纳议员、州参议院和市府的大力支援,使华人社区抗疫有所成,达到了维护侨胞健康的目标。卡范纳议员亲力亲为到华埠分发物资,自己推车送口罩及用品给华埠小商家,值得推崇和感谢。于金山还说,目前公共治安是华人最关切的主题,希望州参议院全力配合州长,改革目前的无保释金政策,使社区回归安全的状态。长者居民出行安心、不再担心受怕,这是整个华人社区,以及全纽约人的共同心愿。  

出席1日颁奖典礼的嘉宾还有,中华总商会副董事长卢元龙、会长李国威、开平同乡会主席邓学源、联成公所议员何茂林、商会及孔厦董事等二十余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英雄父子勇战歹徒 获亚裔称赞 国会褒奖

    下一篇: 打击“反亚裔仇恨”暴行 联邦政府再拨千万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