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华总商会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2019-02-08

(中华总商会提供)

纽约中华总商会与纽约亚裔律师协会(AABANY)每月第二周周三举办的免费法律咨询活动,旨在为协助侨胞解决常见的法律问题。

本期内容,将侧重为大家讲解关于房屋法律方面的内容。届时,将有十余位的法律专业人士参加咨询,范围包括:家庭、房屋、移民等各种法律问题。为侨胞们在法律上“排难解忧,指点迷津”。

前往咨询的民众不需预约,不论身分,皆可参与 6点准时到场(最好不要超过8点),只需携带备案件证据及其他相关档案即可。需要注意的是:证明文件尽量准备齐全,以便律师能够尽快了解情况,顺利处理问题。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李可乔(Ho Kew Lee)表示,纽约中华总商会一贯以来以服务侨社为宗旨,很高兴能与纽约亚裔律师协会长期合作并提供场地为侨胞解决所面临的法律问题。纽约中华总商会执行长于金山(Justin Yu)也表示,许多侨胞有法律问题而求助无门,此是极好的机会,这一次纽约中华总商会与纽约亚裔律师协会合作,提供更大的场地、更完善的设备以及更好的服务给大家,务请侨胞善加利用。

亚裔律师协会社区公益服务委员会联合主席丘洁娴律师表示,将来还会安排一系列关于法律的讲座给大家。

更多资讯可电邮:yang.chen@aabany.org获得,或致电纽约亚裔律师协会行政总监陈家扬律师,电话:212-332-2478,以及中华总商会唐助理KELLY212-226-2795、戚助理:212-796-7199         
                       
讲座时间:213日(周三)晚上6点半~8点半。
地点:新搬迁至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
地址:33 Bowery New York, NY 1000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月9日 法拉盛黄历新年大游行

    下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提供低收入报税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