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抗议中   渣尘泛起的美国
2020-06-13

文|夏闻

一起个别警察的过度执法,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大帽子,引发美国多地游行,某些人开启了黑暗盛宴,多个大城市商店遭到洗劫,他们来了一把“闷声大发财”。
一些左派政治精英,为其添油加火,并大力抨击川普总统和美国价值,因为川普要求各州州长担负起责任,调动各州国民卫队,保证公共安全。川普还声称如果州长没有尽职,他会出动军队。

6月1日,川普在对全国的公开讲话中说:“我是你们的维护法律和秩序的总统,也是所有和平抗议者的盟友。”

要知道,法律和秩序是美国立国的基石。美国的法律,制定于各级民选代表,他们公开辩论后投票通过,这个过程光明正大。这和一些来历不明的人大代表们,做出举手或按电钮的动作,完全是两回事,那只是独裁者们挂羊头、卖狗肉的下酒菜。

法律的制定是公平的,法律的执行是公平的。法律维护了秩序,秩序又维护著法律,这种状态让美国社会平稳运转了近250年。

但在过去100多年里,共产主义出现了,它就是要去散布仇恨,进而颠覆秩序后夺得权力,所以历代共产主义者,都视美国为死敌。而美国的极左派们,其思想核心和共产主义高度吻合。

仅靠煽动工人,虽然也曾经挑起涟漪,但在美国始终形不成巨浪,所以极左派们还打出了种族牌、性别牌等,以此来挑动人群间的互斗。这种做法,在美国上一位总统的时代达到高峰。在言论自由的美国,也形成了一套所谓“政治正确”的语言方式,少有政治人物敢于质疑。

持续这样下去,美国的精神将被调包,曾经的美国将不再,美国会被演变成一个左派专制国家。但是,川普的出现,扭转了这个趋势,他以异于常人的勇气,带领美国社会中沉默的大多数,推动美国回归立国价值。

不得不说,国有国运,川普的3年半总统生涯,保住了美国的立国基石免于进一步被侵蚀。而现在随著各方形势的演变,还有一种力量,在推动他继续前行。

这就像是一栋250年历史的大房子正在翻新,不但要巩固基石,还要彻底打扫房屋。而在打扫时,就会有辛苦,会激起尘土飞扬,甚至还会有小伤小痛,但这却是不可避免的好事,因为大方向是对的。

一场大瘟疫的降临,人们迎来了很不一样的2020年,还不止是瘟疫,在过去几年,一些几率小到几乎不可能发生的事,却在一件接一件的发生著,这似乎说明了,人类世界并不是一团杂乱和随机,其背后,还存在有序的规律。

美国为什么在此时渣尘泛起?是因为这个国家正处于打扫清理的过程,而美国也还在连带著世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抨击激进左派“疯了” 川普宣布绝不断资员警

    下一篇: 美不同族裔政要:不存在系统性的种族主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