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维茨中心国际车展延期至2021年4月
2020-05-29

(Wiki/CC BY 2.0)

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一年一度的纽约国际车展(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第120届),今年由于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的缘故,原订于今年4月举办,后因疫情严重被延至8月,目前,又再次延期至20214月。

3月底,贾维茨中心临时改建为救治病毒患者的野战医院,解决了纽约病床紧缺的燃眉之急,目前疫情日渐趋缓,虽已无需接收染疫病人,但该中心仍然处于“待命状态”,因此,还将继续停办所有博览会相关的活动。

纽约国际车展始于1900年,已有百年历史,是全球最知名的汽车展览之一。每年在贾维茨会展中心都吸引了上百万名的参观者和参展者,各大汽车品牌皆会在展会上推出最新颖、最酷炫的各种类型汽车,以及未来汽车的科技理念等。

据贾维茨中心网站公布,纽约国际车展主办方已决定将今年的展览延期至202142日(周五)~411日(周日)举行,而车展的新闻发布日则定为2021年3月31日(周三)和4月1日(周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劳动者保护部向民众预警

    下一篇: 纽约市预计6月分开放海滩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