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病在低收入和少数族裔社区蔓延
2020-05-26

根据纽约州州府机构的研究发现,在纽约市,低收入和少数族裔社区(主要是西语裔和非裔)的中共病毒(冠状病毒)阳性率和传播率一直保持在很高的水平。

例如,在布朗士的Morrisania社区,43%的居民经检测后,呈阳性的数量占近纽约市总数的20%。

在布碌仑的布朗斯维尔(Brownsville),约有80%的黑人人口,41%的居民检测呈阳性。该区的平均住院率也是平均住院率的两倍左右。

库默说,“很多的案例仍来源于此,这就是病毒还在传播的地方。”他补充说,当局将扩大在纽约市的检测范围。

目前,纽约州正与医疗系统诺斯威尔(Northwell Health)合作,在纽约市的信仰社区进行抗体测试。到目前为止,已经进行了大约8000次测试。

数据显示,纽约市整体的抗体阳性率为19.9%,27%的人拥有抗体。以下是纽约市各区的初步抗体检测结果:

· 布朗士的阳性病例为34%。
· 布碌仑的阳性病例为29%。
· 皇后区的阳性病例为25%。
· 曼哈顿的阳性病例为20%。
· 史坦顿岛的阳性病例为1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病毒重创美国医疗保健行业

    下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5月14日至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