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鄂医疗队“吹哨”:武汉比之前更凶险
2020-04-07
中共病毒持续扩散,中共则凭借数据造假和舆论管制,营造疫情受控的假相。但有医疗队和志愿者纷纷“吹哨”,说武汉疫情危机比之前更凶险,每天都有大量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4月7日,有武汉网友发微博的聊天录音说,一位一直在外面做志愿者的妈妈给她打电话说,她刚刚跟援鄂医疗队的人分开,上海援鄂医疗队的人要回去了,他们提醒武汉当地的情况,比完全封闭的时候还要危险,一定不要乘坐公交、地铁。

他们说,现在外面太严重了,医院每天都有确诊的病人,而且有的一个人身上有两种中共病毒。因此非不得已不要外出,非要外出,防护措施要比之前做得还要严格才行。

医疗队还说,现在医生上班时间非常长,都非常疲惫,蛮艰难的。这个病毒太狠了,外面无症状感染者也多,确诊的人也多,竟然仔有新确诊的不报。正是因为不报,所以人们的警惕性就小了。而众多无症状患者,是因复工需要体检查出来的。反正是蛮吓人的。

上述消息似乎印证了中国疫情二次大爆发的说法。国际顶级学术期刊Nature(《自然》)日前称,初步研究表明,中共病毒的隐性病例,可能占所有感染病例的60%左右。若不采取应对措施,将引发新一轮疫情大爆发。

4月1日,有大陆医护人员紧急翻墙“吹哨”称,中国已爆发第二波疫情。他联系药品供货时,发现北京地区多种药物断货,所有药局收到官方指示,药物优先供应各大医院。这让他十分意外,他问卫健委的朋友,被告知,现在疫情貌似又爆发了。

一位消息比较灵通的合伙人也透露,大半个中国都已经出现了新增确诊病例,但各地为了保密,诊断书上都不写确诊中共肺炎。一名武汉金银潭医院的朋友告诉他,他们科室最近又恢复到了之前没有空床的状态。整个医院运作十分紧张。

他提醒大家说,“千万别掉以轻心。千万要做好防护措施”。

上述警告话音刚落,4月3日,武汉当局宣布,原定于8日解除市内通道管控被暂缓,当局要求各区要继续强化封闭管理,并加强对重点人群的排查工作。

与此同时,中共官媒6日称,武汉45个“无疫情小区”出现新增病例被重新关闭,70个小区被取消或暂停“无疫”命名。凸显中国疫情形势已经相当严峻。

近日网传还流传一段中共军方专家的内部讲话,他透露武汉第一代的感染者死亡率非常高,一家一家地传播。在武汉第一代传播,将近有三分之一到一半的病人全死了。

这位专家提醒,目前除了做好防护,提高自身免疫力,没有别的办法了。不要指望着疫苗能出来,说疫苗能出来都是江湖骗子。因为这个病毒实际上是人类自我毁灭,实在没办法医治。

还有台湾商人4月初透露,从2月底开始陆续接到许多大陆的尸袋紧急订单,后来订单数量突然增加,近几日接到10万个到20万个不等的急单,令他心中发毛,质疑背后隐情没有想像中那么简单。

日本北海道大学的流行病学家西浦博(Hiroshi Nishiura)对《自然》杂志说,因复工中共病毒将在3月底到5月底之间的某个阶段达到高峰,届将有5.5亿至6.5亿人染疫。

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披露,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健康安全中心的科学家根据中共病毒的特征,按照托纳推演结果是,病毒在18个月内将导致6500万人死亡。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赵立坚露面改口:甩锅美国只是为“泄愤”

    下一篇: 任志强被立案审查 知情人曝蔡奇拍板向中南海交代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