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冲击零售业 沃尔玛等减少营业时间
2020-03-15

武汉肺炎危机正在损害美国的零售业,许多商店因此关门或减少营业时间。

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沃尔玛(Walmart)周六(3月14日)表示,将为应对疫情大流行而改变商店营业时间,而其他零售商则计划暂时关闭商店。

从周日开始,沃尔玛在美国的4700多家商店将在上午6点至晚上11点开放,直至另行通知。绝大部分的沃尔玛商店原本每天24小时营业。

该公司表示,缩短的工作时间将有助于员工隔夜重新上架货架并清理商店。数以千计的沃尔玛商店已经在缩短营业时间。

该公司表示,沃尔玛员工将保持白天或晚上的正常上班时间。

随着病毒的传播,最近其他美国杂货店,包括Publix,Giant,Stop&Shop和H-E-B也改变了营业时间。

星期六晚些时候,Urban Outfitters(URBN)表示将关闭全球所有商店,并且至少要等到3月28日才会重新开放。

Patagonia,Glossier和Neighbourhood Goods也宣布其商店将暂时关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进入紧急状态 政府和民间超高效合作

    下一篇: 居家防新冠 美电信商提供60天免费上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