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降低商品价格 沃尔玛要求供应商减少市场推广
2015-04-02
《财富周刊》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美国零售业巨头沃尔玛近日向供应商施加压力,要求他们减少在实体店铺和线上商店的市场推广活动,以降低产品价格,提振销量。

  众多消费品制造商通常与沃尔玛合作,将营销预算的一部分用于美国境内4177家沃尔玛超市里的店内展示和广告标语,以及网络推广活动。然而现在沃尔玛要求他们降低广告成本,从而达到更低的产品价格,增加销量。

  近年来美国零售业竞争激烈。沃尔玛的长期竞争对手Costco和Kroger公司抢走了沃尔玛的部分市场份额,作为电子零售企业的亚马逊公司(Amazon.com)也加入了竞争者队伍。

  尽管沃尔玛向供应商施加压力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这项新策略有可能使沃尔玛和供应商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各个品牌对上架商品的控制将被削弱,制造价格优势的机会也将大大减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务院严打赴美生子签证造假 说谎者将永久拒签

    下一篇: 美国汽车销量三月份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