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卧室设计小贴士
2020-02-15

厨房和浴室是增加房屋价值的主要因素。不过,主卧室在增加房产豪华感方面却十分重要。

好的主卧设计从考虑功能性开始。它提供了一个睡觉的地方、一个存放衣物的空间,和一个尽情表达个人风格的机会。

首先要做好床的选择。床垫显然很重要,确保找到合适的硬度,让您得到充分的休息。

另外,床本身提供了一个设计的机会:从软垫床头到床架,再到四柱床,有无数的选择,可以展现您想要的外观和感觉,所以一定要花时间找到最适合您的床。

床上用品也起著很大的作用。色彩、纹理、比例和图案都是关键。试试看对比色的床单和床套,再加上床罩的选择和标准的欧式枕套,这就是一张好床的基本要素了。装饰坐垫和毛毯通常也能增添乐趣。

床头柜和灯饰的选择对床的修饰也起到很大的作用。可以考虑把现代风格的床与东方或非洲风格的床头柜搭配。不过要注意的是,对比风格和材料仍应该是整体设计的一部分。

衣柜是增加卧室豪华感的另一个部分,可以从全高门和豪华修饰开始。下拉式衣架、裤架、鞋架、内部照明和天鹅绒内衬的储物箱,这些都非常能吸引人和体现奢华感。

墙面抛光也很重要,比如:从天花板垂到地板的精美窗帘;还有,墙纸或软垫墙也可以为房间增添奢华的外观。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洗衣粉和消毒液能混著用吗?

    下一篇: 浅谈线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