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绿灯法”致申驾照者暴增  网上预订可减少排队
2020-01-21

1月11日(周六),纽约州机动车管理局(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简称DMV)宣布,新雇320名员工并延长纽约市和长岛的办公时间以加快服务速度。据DMV说,他们现在的申请人数量是每年这个时候的三倍。12月16日“绿灯法”开始执行以来,长岛和其他地方的DMV办公室一直人满为患,想办驾照的移民甚至从凌晨4点就在门外排起了长队。有些办公室从中午开始就不得不通知外面排队的人要关门了,因为没有能力再处理更多的申请了。

DMV发言人郭姆间(Lisa Koumjian)表示,车管局现在已经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正尽一切力量来帮助大家。“我们理解没人想在外面冷风中等著。”

受益于“绿灯法”的非法移民申请人也影响到了其他正常申请驾照的人。

因此,DMV在11日宣布,位于曼哈顿中城、皇后区牙买加(Jamaica)、布碌仑大西洋大道(Atlantic Avenue)、长岛纳苏郡花园城(Garden City)、苏福克郡(Medford),以及洛克兰郡(Rockland)的West Haverstraw、威彻斯特郡的洋克市等地的DMV办证中心,每周办公时间将增加一天,周六也可办理业务。据悉,纽约州机动车管理局还购买了证件识别机器以加快服务速度。

位于纽约市和长岛的所有办证中心都将提早一小时,从上午7点半开门受理业务。而且从最近开始,车管局开始给申请人发号,上面有准确的受理时间,这样申请人可以去吃午饭、逛商店,或者溜达一下,只要按时来办公室就行了。

另外,网上预订时间也可以减少排队,DMV尤其鼓励来参加驾照考试的人利用。预约时间的网址为:dmv.ny.gov/reservatio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医管局推“短讯预约提醒” 包括普通话

    下一篇: 美国政要2020年中国新年贺辞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