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1月(3)_725
2020-01-19
纽约近期(自1月17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0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20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时间202034周三1930
202035周四1400
202036周五1930
202037日(周六)14001930
202038周日1300
2020311周三14001930
2020312周四1930
2020313周五1930
2020314周六14001930
2020315周日1300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 定价,平日$80$100$120$150$180$200$300VIP);周末$85$110$130$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LEAD专业发展信息研讨会 Information Sesssion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就业及工商学院(The Job & Business Academy)与New Women New Yorkers合作,免费举办“LEAD专业发展研讨会”。届时,将 学习和练习简历写作、网络联系、工作面试、美国工作场所文化、公开演讲、团队合作,以及职业行动计划等方面的技能技巧,全场英文讲解。

时间:118日(周六)上午10点~中午11点半。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杰克逊高地分馆(Queens Library Jackson Heights Library)。
地址:35-51 81 Street, Jackson Heights, NY 11372
费用:免费。
电话:718-899-2500
网站:tinyurl.com/sfa3d27

3、马丁·路德·金博士庆祝活动 Dr. Martin Luther King Jr. Celebration Featuring Freedom Fighters

为纪念马丁•路德•金博士,儿童图书馆探索中心特举办“自由战士”展。

时间:118日(周六)下午1点~下午3点。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中央馆(Queens Library 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rap9vdr

3、周六家庭电影

欢迎全家前往观赏。            

《安妮(Annie)》(2014
时间:118日(周六)下午3点~下午5点。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长岛市分馆(Queens Library at Long Island City)。
地址:37-44 21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费用:免费。
电话:718-752-3700
网站:tinyurl.com/vqv5g54

4、马丁路德金日 MLK Day

(Flickr-CC-BY-ND-2.0)

新年初始的1月分,伴著节日季,还将迎来另一个有意义的假日——马丁·路德·金日(Martin Luther King Day)。这天是为了纪念一生都在为自由奔走呼号、被大众尊称为“自由战士”的马丁·路德·金博士而诞生的节日。
1968年的1月,全国首次举办了“马丁·路德·金纪念日”,此后,这个节日一直延续至今,不时的提示著民众公民的权利、非暴力反抗运动和社区服务等事物。

今年,节日这天,纽约将一如既往举办讲座、展览等一系列纪念活动;若您想了解那段历史,可到纽约哈林姆区的非裔美国人文化中心一游。

时间:120日(周一)。
地点:纽约多个地点。

5、全美国家公园免费入园 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NPS-Photo-Janice-Wei)

大家知道吗?一年中有5天,美国各大收取门票的国家公园,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届时,会逐一向大家介绍这五个假日。

注意:免费开放日,只是不用支付入场门票费,却并不包括:露营、登船、交通或特别旅行团等园内的活动设施及使用费。 

近期具体时间,也是第一个免费开放日为:马丁·路德·金纪念日(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

时间: 120日(周一)。 
地点:全美各个国家公园(可查询网站:tinyurl.com/go82aan)。
网站:www.nps.gov

6、纽约观光景点周 NYC Must-See Week

(Pxhere CC0 Public Domain/Wiki CC BY 2.0 /Wiki CC BY-SA 3.0)

纽约的冬季生活也同样丰富多彩,接下来,您除了可以欣赏优惠的经典百老汇戏剧、享用物美价廉的纽约美食,还可以拥有纽约景点观光的福利呢!

届时,纽约一系列精彩的旅游景点、著名地标、众多博物馆、艺术展,如:布朗士动物园、布碌仑植物园、帝国大厦、纽约水族馆、纽约市芭蕾舞、交响乐、林肯中心、麦迪逊广场花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世贸一号大楼观景台、纽约观光一日游通行票、观光邮轮、水上计程车等,都将为您提供最大的方便和最惠的福利——所有经典景点门票全部买一赠一。

这些景点内容丰富、包罗万象,可以让游客们畅游纽约各方名胜景观。

时间:121日(周二)~29日(周日)。
地点:70个景点(参见网站)。
网站:nycgo.com/must-see-week
费用:全部买一送一(2 for 1 ticket)。

7、纽约百老汇周 NYC Broadway Week

(Flickr CC BY-SA 2.0)

纽约1月分的活动,可谓精彩纷呈,一年两次(每年1月和9月)的著名百老汇周又要回归啦!为期3周,门票买一赠一(2 for 1 ticket),这是一年中欣赏百老汇名剧的最佳时机啦!

此间,许多经典剧目门票半价即得,本次百老汇秀周,至少有 21 部优秀剧目登场,如:《摩尔门经(The Book of Mormon)》、《阿拉丁(Aladdin)》、《狮子王(The Lion King)》、  《亲爱的埃文·汉森(Dear Evan Hansen)》、《冰雪奇缘(Frozen)》、《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芝加哥(Chicago)》等。  

时间:121日(周二)~29日(周日)。
地点:时代广场百老汇多家剧院。
费用:票价买一赠一。
网站nycgo.com/broadway-week

8、纽约冬季餐馆周 NYC Restaurant Week

纽约1月的冬季餐馆周也是一年两季,为期3周。在寒冷的天气里,爱好美食的朋友们可以大饱口福了。

在此期间,您可以优惠的价格,品尝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一流餐厅的超过几十种经典美食,午餐为 $26、晚餐为 $42(不过要注意的是,一些餐厅的某些主菜有可能会多收附加费),美味、多样又实惠,有300余家餐厅参与活动,而且众多米其林和准米其林的高级餐厅都在其中,此时,正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以平实的价格来光顾这些高档餐厅,所以,爱好美食的朋友们模式良机啊!

时间:121日(周二)~29日(周日)。
地点:纽约300多家餐厅参与。
费用:午餐每人$26两道菜,晚餐$42三道菜(前菜,主菜,甜品)。
网站:nycgo.com/restaurant-week

9、美酒烤肉节 Beer, Bourbon, BBQ Festival

(Flickr-CC-BY-SA-2.0)

全美巡回的美食、美酒盛宴,年年吸引全美多达20万人参加。

届时,有多家餐厅提供不同的特色美食、美酒与火热的烤全猪……现场并可欣赏到音乐表演,此外,还安排了吃培根比赛等活动。在寒冷冬日中,这就是一场热情与热量的聚会。

时间:118日(周六)VIP 1200pm600pmGA 200pm600pm
地点:布碌仑会展中心(Brooklyn EXPO Center)。
地址:72 Noble Street , Brooklyn, NY 11222
费用:GA$69GA二人同行$89VIP$109VIP二人同行$129
网站:tinyurl.com/s2w7ymz

10、纽约游艇展 New York Boat Show

(Wiki CC BY-SA 3.0&Wiki CC BY-SA 3.0)

这是一个有上百年历史的展览。届时,您可以观赏到从游艇、渔船,到皮划艇,还有最新的相关装备、船舶配件和电子产品的全新机型。此外,还有各种各样的海员研讨会,演讲与多种活动。

时间:122日(周三)~126日(周日)。
地点: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费用:成人$1612岁以下儿童免费、现在预订$14
网站:nyboatshow.com

11、黄历新年跨文化展览:好的开始,始于此 Lunar New Year Exhibition: A Good Begininng, Here 

(Flushing-Town-Hall)

为庆祝亚裔黄历新年到来,法拉盛文艺中心与本地艺术家共同精心安排了一场“好的开始,始于此”的跨文化展览。邀请8位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与台湾的离散艺术家参展,他们的作品体现了特别的生命视角,也能看见源于东方文化、受到西方影响的痕迹。

展览时间:117日(周五)~216日(周日)周六、周日下午12点~5点,平日需预约。
开幕茶会:117日(周五)下午6点~8点。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建议捐赠$5;会员、学生、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12、迎接华人黄历新年过年工作坊:鼠年戏偶制作及舞龙体验 Lunar New Year Tradition: Puppet Making & Dragon Walk

为什么老鼠见到猫就躲起来?为什么猫咪喜欢捉老鼠?与“戏偶动起来(Puppetry in Practice)”的艺术教师、著名插画家安吉洛·德斯赛尔(Angelo DeCesare)一起迎接鼠年的来到。看安吉洛一边画画,一边讲十二生肖著名的“猫与老鼠”的故事,然后做一个简单的“顽皮鼠”戏偶;再跟“戏偶动起来”很会说故事的操偶师路斯安诺·柯恩(Luciano Cohen) 一起体验一场小型的舞龙体验。过年时,把你的“顽皮鼠”带回来参加新年游行吧!

时间:118日(周六)下午2点。
费用:$10元;会员、学生、儿童 $5元;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今年禁塑料袋

    下一篇: 纽约医管局推“短讯预约提醒” 包括普通话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