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20年1月(2)_724
2020-01-10
纽约近期(自1月10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2020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20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飨宴。

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时间202034周三1930
202035周四1400
202036周五1930
202037日(周六)14001930
202038周日1300
2020311周三14001930
2020312周四1930
2020313周五1930
2020314周六14001930
2020315周日1300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 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 定价,平日$80$100$120$150$180$200$300VIP);周末$85$110$130$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熟练工的求职策略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在求职和就业方面,熟手工可能会面临困难。本课程将向您介绍成手的工人,以及他们可能面临的障碍,并说明如何以及在何处寻找工作……需要致电718-990-8625注册,全场英文讲解。

时间:114日(周二)上午10点~中午12点。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中央馆(Queens Library 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durh5d4

3、周六家庭电影

欢迎全家前往观赏。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Lego Ninjago Movie)》


(Pixabay-Pixabay-License)

时间:111日(周六)下午3点~下午5点。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长岛市分馆(Queens Library at Long Island City)。
地址:37-44 21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费用:免费。
电话:718-752-3700
网站:tinyurl.com/vqv5g54

4、与纽约作家联盟一起写作! Write On With The NY Writers Coalition!

(Pixabay-Pixabay-License)

每个人都可以发声,每个人都有一个故事。 欢迎您加入我们,并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中撰写与分享您的作品:诗歌、戏剧、篇小说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都是在一个房间里精心创作而成! 在这个免费的工作室,将让所有有著经验水平、背景和不同文风的作者(青少年和成人)续写您未完成的故事。届时,将提供写作提示和材料,无需注册,只需打开电脑即可!全场英文讲解。

时间:111日(周六)14301630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中央馆(Queens Library Central Library)。
地址:89-11 Merrick Boulevard, Jamaica, NY 11432
费用:免费。
电话:718-990-0700
网站:tinyurl.com/yeldkosl

5、摄影艺术简介:相机、手机及如何拍摄最佳照片 An Introduction To The Art Of Photography: Your Camera/Phone And How To Take The Best Photos

(CC0-Public-Domain)

孟加拉著名摄影记者Nehar Siddiquee,将讲授一系列课程,介绍如何使用相机和智能手机上的设置来拍摄与以往不同的照片。 学习调亮、变暗,以及放大或缩小的功能,全场英文讲解。

时间:111日(周六)下午2点~下午3点。
地点:皇后区图书馆长岛市分馆(Queens Library at Long Island City)。
地址:37-44 21 Street,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1
费用:免费。
电话:718-752-3700
网站:tinyurl.com/yfmk6yev

6、时尚编织展Vogue Knitting LIVE

(Flickr/CC BY-ND 2.0& MaxPixel/CC0 Public Domain& Pixabay/Pixabay License& Wiki/CC BY 2.5)

这是一个大型的编织展览会!由业界知名的编织杂志《Vogue Knitting》举办。

届时,将吸引全世界各地的编织爱好者汇聚一堂,现场,各式各样精彩的活动等您参与,包括:极受欢迎的编织学习班,级别由初学到高级班一应俱全,教授各种编织技巧,有滑针提花、毛衣编织与天然染色班等,上百种专业课程供您选择。
此外,还有时装秀、业者分享会等活动,丰富多彩,是一场编织爱好者的盛会。

时间:116日(周四)~119日(周日)。
地点:New York Marriott Marquis
地址:1535 Broadway,New York,NY 10036
费用:入场门票、课程价格,皆需查询网站。
网站:vogueknittinglive.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Read ID排期长达3个月,MVC吁民众趁早注册

    下一篇: 纽约地铁故障频繁 皆因“中国制造”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