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8月(2)_702
2019-08-11
纽约近期(自8月9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 2019 Shen Yun Symphony Orchestra

(Wikimedia-CC-BY-SA-4.0)

中国音乐的精神韵味与西方交响乐团的精准、力度的完美结合。 神韵乐团以完整的西方管弦乐队的弦乐、木管及铜管乐器为基础;以二胡、琵琶及中国打击乐等古老东方乐器为领奏,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乐风。

神韵管弦交响音乐会将呈现众多神韵原创音乐作品,观众也将欣赏到多曲著名西方古典音乐,以及神韵声乐家的精彩演唱。

本次“神韵音乐会”巧妙的结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的精髓,以西方管弦乐为基奠烘托中国乐器;以古老中国音乐的旋律韵味为基础,用西方管弦乐来表现神韵所需要的效果,这是新的开创,使之更有效的满足了现代人对音乐的视听享受。

时间:1012日(周六)1400pm2000pm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 Stern Auditorium, Perelman Stage)。
地址: 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7大道57街,57th Street and 7th Ave.)。
路线:乘坐地铁ACBD159/NQR577大道/BDE7大道,以及F车到57 /6大道下车。
票价:$128$108$98$78$58$38(根据座位不同)。
电话: 888-90-shows212-247-7800(卡内基音乐厅电话)。
网站:tinyurl.com/y4obks9p

2、免费职业咨询日 Career Exploration Day

(cpc提供

华策会布碌仑社区服务中心(CPC Brooklyn Community Sevices)主办,主要面向高中学生及家长,共同探讨未来就业选择。

届时,可与专业人员面谈洽询。现场还将免费提供茶点小吃,并安排有免费抽奖活动。

时间:810日(周六)上午11点~下午2点半。
地点:布碌仑区310小学。
地址:P.S. 310, 942 62nd Street, Brooklyn, NY 11219
网站:cpc-nyc.org/events

3、简介使用电子邮件Introduction to Email

在这个电子邮箱讲座中,您将学习到如何创建电子邮件帐户、如何登录、如何导航您的电子邮件帐户、如何发送和接收电子邮件以及如何附加文档。建议您在上课之前学会基本的鼠标和键盘操作。

报名:届时,会开放18个名额,只接受网络或是电话报名。

时间:815日(周四)上午10点~11点。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三楼教室(Queens Public Library)。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电话:718-661-1280
网站:tinyurl.com/y6njax2d

4、意大利文化节 GIGLIO LIFT SUNDAY

每年8月分,来自意大利布鲁夏诺(Brusciano)城市的移民们都要举行庆祝意大利文化的节日。

届时,除载歌载舞、现场音乐等庆典,还会有各种必不可少的美食供应。如:著名的意大利比萨、意大利香肠、小吃炸面团、甜品、甚至还有希腊美食等。真是一个品尝意大利和南欧美食的好机会!

时间:811日(周日)100pm700pm
地点:曼哈顿Harlem区。
地址: 456 EAST 116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29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eastharlemgiglio.org

5、中央公园露天电影节 Central Park Conservancy Film Festival

(Flickr CC BY 2.0)

 纽约中央公园的夏季,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免费的户外电影节。在空气清新的公园大草坪上,和万人一起看著露天电影,别有一番热闹与乐趣。

中央公园的电影节展开后, 通常纽约的夏季露天电影才真正进入精彩的时期,在很多不同的地点陆续开展户外电影放映。

今年,放映的露天电影为怀旧系列,包括:《毛发(Hair)》(1967)、《种族情深(Crooklyn)》(1994)、《布偶占领曼哈顿(The Muppets Take Manhattan)》 1984)等。

届时,电影放映前还有DJ带动现场气氛,大家可以带些野餐盒去吃吃喝喝,建议带上薄地毯,但不可带椅子、视频录影机、玻璃瓶饮料和酒精饮品。

时间813日(周二)~815日(周四)630pm开放入场,8点开始放映。

地点:中央公园北部绵羊草场(Central Parknorth of Sheep Meadow)。
地址:72nd Street, Central Park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yy2wjhh

6、纽约人气美食节 Famous Food Festival

这个著名的美食节,将于长岛(Long Island 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品尝全世界(Taste the World)”,届时,将有超过 50 家美食摊贩前来提供各式各样的国际美食,保证让你食指大动!

美食节将举办2天,其间有精彩的活动,如:厨师示范、啤酒园、音乐表演、蝴蝶展、现场绘画、 Zip line 与烟火秀等等,让您尽享天伦之乐。

持有$59VIP 门票,可享受包括: VIP 休息区、私人酒吧区、食物盘、VR 体验、礼品包、活动 T 恤与一张饮料卷的优惠。

时间:810日(周六)~811日(周日)1200pm900pm
地点:Tanger Outlets Riverhead
地址:1770 West Main Street, Riverhead, 11901
费用:普通票 $7VIP $5910岁或以下儿童门票免费。
网站:famousfoodfestival.com

7、三和夏日祭 Mitsuwa Summer Festival

这个在新泽西(New Jersey)的分店,又将举行令人期待的2019 年三和夏日祭活动了。喜欢日本文化的朋友,可以换上和服到场欢乐的度过这个怀旧的假日啦!

当天,将有许多提供日本特色美食的摊位,能让大家大饱口福,如:串烧、章鱼烧、大阪烧与饭团等这些让您垂涎欲滴的美食。此外,现场还有许多的精彩活动和表演等,如:太鼓表演和盆舞表演。

时间:810日(周六)上午 11 时~晚上 7 30 分。
地点:新泽西Mitsuwa店(New Jersey Store)。
地址:595 River Rd. Edgewater, NJ 07020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mitsuwa.com/nj

8、东岸最大型菲律宾嘉年华 Fiesta in America

在新泽西,今年的第 21 届东岸最大型的菲律宾嘉年华,也将欢乐登场!活动适合全家老幼齐来参与。

届时,除各式各样的摊贩出售特色商品外,还有分享会、艺术展、音乐会与喜剧等表演等活动,以及与孩子们一起在儿童乐园倾听菲律宾民间故事、学习手工艺制作和舞蹈等。

此外,美食是一定必不可少的,现场的美食广场将出售多种菲律宾特色美食,真正让菲律宾民众身在异国也能品尝到最正宗的家乡料理!

时间:810日(周六)1200am800pm811日(周日)1000am800pm
地点:梅多兰兹博览中心(Meadowlands Exposition Center)。
地址:355 Plaza Drive Secaucus, NJ 07094
费用:GA$25VIP$65
网站:fiestainamerica.com

9、火车与玩具展 Greenberg’s Train & Toy Show

Flickr CC BY 2.0

这是一个美国东北部最大的火车模型和玩具巡回展。届时,会有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东西供参观者观赏和体验。您将看到最佳功能的模型:精美设计和建造的火车模型及布局、汽车和建筑物合理比例的模型,以及新产品和收藏款的小火车模型、玩具等。

这个展览自2007年开办,每年都在全美各地举行巡回展览,而且不断地增加新场地。

时间:810(周六)~811日(周日)10:00am4:00pm
地点:新泽西博览中心(New Jersey Expo center)。
地址:97 Sunfield Ave, Edison, NJ 08837
费用:周六$10、周日$911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场(免费停车)。
网站:trainshow.com/edison

10、法拉盛文艺中心会员画展 Annual Members’ Exhibit

Flushing Town Hall

法拉盛市政厅的视觉艺术家会员,在每年的年度展览中都会展示他们的作品。 而且,大多数艺术品还将出售,收益所得将支助其视觉艺术计划和当地艺术家们。

开幕酒会时间89日(周五)下午5点~7点。
画廊开放时间:89日(周五)~91日(周日)平日需预约,周六、周日1200pm500pm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建议捐赠$5;会员、学生和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11、星期天艺术沙龙 Salon Sunday

邀请任何学科的艺术家在这个有趣、非正式性的网络会议中分享他们的工作实例……所以,快来认识我们当地的艺术家们吧!

时间:811日(周日)下午1点~3点。
费用:免费(无需RSVP)。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多校在“上学日”举行SHSAT考试

    下一篇: 全美两宗重大枪击案后 纽约警方加大反恐安保部署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