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农:这是川普任期最重要一天!
2019-05-10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对于川普2016年赢得大选立下汗马功劳。班农5月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川普总统对中共施加严厉关税,他感到欣慰。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5月6日,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在一份简报中证实,政府计划在5月10日实施增加关税。

5月6日,班农5在福克斯商业网络的Lou Dobbs Tonight专访节目中表示:“我碰巧认为今天是川普总统任期内最重要的一天。”以回应主持人对川普迎击中共领导人的赞赏。

4月5日,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从5月10日开始,他将把中国输美2000亿美元商品的关税从10%提高到25%。

卢(Lou Dobbs)和班农称赞川普总统没有屈服于来自专家和商业团体的“无情压力”,他们警告说,提高关税可能带来的负面经济影响,并可能引发新兴的贸易战。

卢说:“这是我们推选的人。”“这是一位伟大的总统。”

班农说,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等人声称,我们国家在衰落,他们试图更好地经营这种衰落,而川普总统是人民选出的美国总统,因为工人阶级和中产阶级的民众拒绝接受这种所谓的衰落。 “这些全球主义者和菁英主义者对管理衰落感到非常满意,特别是面对崛起的中国,而唐纳德•川普对此表示反对。”这是他赢得选举的原因,特别是中、西部各州,如:宾州、俄亥俄州、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

班农表示,过去几十年的自由贸易政策,使得“工作岗位流向中国,阿片类药物进入(美国)市场”。 班农说,川普认为,关税“不仅仅是税收”,贸易策略更关乎工人阶层的自强和尊严。

班农表示,中国在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乔治•布希(George Bush)和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任期内“违背了每笔交易”,而川普总统说:“我不打算这样做。” “我认为这是美国经济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周。”

全国零售联合会政府关系高级副总裁大卫·弗兰克(David French)警告说,不到一周突然通知增加关税将严重扰乱美国企业,特别是对那些资源有限的小公司。针对川普反对者制造恐怖的战术,班农驳斥了这些可怕的预测。

“这都是(制造)恐惧的项目,就像英国脱欧一样。”班农说:“正如你实际上只是没有得到一个购买更多大豆的交易,那你就将面临股市崩盘和经济灾难?川普总统已经站起来反对这一点了。” 班农表示,那些批评川普的关税是中国共产党“在华尔街的支持者和他们在美国企业的支持者”,这些人“应该为自己对美国总统施加的压力感到羞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拟出移民新规 持绿卡领福利也可能被遣送出境

    下一篇: 北卡枪击案 男生舍命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