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又来了   川普吁保护国家
2019-01-21
【看中国讯】1月15日,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停摆进入第25天。这一天人们一睁眼看到的消息就是,一波新的“大篷车”移民队伍已经从洪都拉斯出发了,他们的目的地就是美国。川普总统紧急呼吁民主党人们不要再玩政治游戏了,保护国家安全为重。

根据福克斯新闻网的消息,洪都拉斯有一组最少500人新组成的“大篷车”队从周一(14日)晚开始了他们的危险行程,目的地是美国。

这组“大篷车”队比人们预期的时间提前离开了洪都拉斯北部的城市圣佩德罗苏拉(San Pedro Sula)。此前社交媒体上传播的消息是说,这一波“大篷车”队将于周二(15日)凌晨5点启程。目前不清楚为什么他们要提前出发,或许是阴雨天气的关系。

福克斯记者看到,当时的情景和以前的非常相似,人群混杂,仍然有带着孩子的母亲们。

据美联社的消息,这些“大篷车”移民们在走路途中,其中一些人会恳求沿途的的店主为他们提供些食物和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政府停摆创纪录    美航管收暖心餐

    下一篇: 医院收费公开挑战多:新州总裁论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