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豪砸50亿   成世界杯大金主
2018-07-02

【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本届世界杯比赛,19个赞助企业中有7个来自中国,广告支出达8.35亿美元(约54.32亿元),中国品牌成为最大金主。其中在天津注册的指点艺境是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周才与国际足联匆匆签约。该品牌没有任何产品问世,甚至很难从网路上搜到,而这家公司却被大陆媒体吹捧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家智慧硬体赞助商。 

根据《经济学人》报导,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赛事,是国际足联的主要收入来源。2015年,美国检察官起诉40个涉及国际足联腐败问题的组织和个人后,这些指控导致国际足联的长期商业合作伙伴担忧,与国际足联的关系会影响他们的声誉甚至带来财务危机。本届世界杯中,甚至出现找不到广告赞助商的尴尬局面。 但中国的企业似乎不太在意与国际足联的关系对他们业务的影响。 

大陆媒体称,中国品牌在本届世界杯走向世界。 然而纯甄、万达、蒙牛等所提供的中文版大广告,却显示出他们更重视国内市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高层“拜延安” 海航“表忠心”

    下一篇: 广西降特大暴雨  引发山体滑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