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推出首个区块链技术应用计划
2018-05-21
纽约市推出支持增长区块链行业的新举措
2017年,纽约市的行业已获得近2亿美元的资金,自2015年以来,区块链的就业需求增长了800%以上
 
【看中国讯】根据NYCEDC 网站报导,  纽约市经济发展公(NYCED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帕切特514日宣布,在未来几个月内,纽约市将启动两项初步工作,围绕区块链技术打造基础,并将纽约市定位为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中心。
 
为了满足快速增长的行业需求,NYCEDC将创建纽约市区块链技术资源中心。该中心将成为该行业的实体中心,通过教育建立区块链技术的公众意识,并将企业家与对企业资助、指导、咨询服务和同行们联系起来,帮助他们创建和扩大新的企业。
 
该中心还将召集该行业利益相关人、政府、消费者倡导者和投资者就纽约市如何创建一个支持消费者安全和创新的监管环境展开对话。
 
为了促进区块链创新和来源与政府的技术使用案例,NYCEDC还将推出一项区块链公开竞赛。在纽约市成功举办的纽约BigApps竞赛的基础上,纽约市514发布了一项提案招标书(RFP),开展区块链技术应用的公开竞争,将区块链技术用以改善公共部门的服务和流程。竞赛将包括一系列研讨会,对教育政府官员讲解区块链技术,并确定有意义的使用个例来解决政府服务的安全性、效率和周转时间等挑战。还将举办免费的教育讲习班,向公众传授这项技术。
 
NYCEDC预计区块链比赛将于2018年底推出。


区块炼技术是一种类似公共分类账目的技术,用于在分散的计算机网络上验证,保护和存储数据。这使用户能够以透明和安全的方式交换数据,而不依赖中央管理机构或中间人。这项新技术带来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跟踪产品、验证身份、共享财产名目和法律文件以及媒体归属服务等等。
 
Coindesk公司是在加密和区块链技术领域里领先的数字媒体信息服务公司。Coindesk已与NYCEDC合作推出纽约市区块链技术周(Blockchain Week NYC),以促进纽约市与区块链相关的就业机会,同时也将纽约市建设为一个日益增长的区块链领域发展中心。作为纽约市区块链技术周的一部分,NYCEDCCoinDesk将共同举办首次区块链招聘会,这是一场向任何公众开放的免费活动。招聘会于2018516日下午2点至5点举行,参加招聘会的公司包括IBM,埃森哲,德勤,康森斯,瑞普,毕马威和莱杰。
 
区块炼是纽约市不断发展的行业,有望创造数千个良好的工作机会。根据Burning Glass的数据,区块链招聘信息在2015年至2017年间增长了800%以上。 2017年,纽约市区块链业务的风险投资增长超过1.99亿美元。
 
纽约市的主力产业在区块链技术发展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例如,根据剑桥最近的一项研究,金融服务占已建立的区块链使用案例的30%。金融、媒体、保险、医疗保健和房地产等新兴用例正在推动纽约市一些最具活力的行业的发展。

纽约区块链周(Blockchain Week)和Grow NYC 黑客马拉松(Hackathon

作为纽约区块链周的一部分,NYCEDCGrowNYC512日至13日共同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挑战技术专家利用区块链技术提出的解决方案,提高纽约市GrowNYC食品供应链的可追踪性和透明度,追踪食品从农场到仓库,零售店,还是消费者,尤其是那些服务不足的社区的消费者。
 
据估计,750,000纽约市居民生活在“食物沙漠”地区,那些地区很少或没有超市,研究表明,这些地区的居民的肥胖和营养不良程度较高。作为城市赞助的黑客马拉松的一部分,NYCEDCGrowNYC要求技术专家探索如何使用区块链追踪并确保新鲜的当地产品在五个区的每个社区的纽约市区获得。
 
正如白思豪市长的纽约工程计划中所述,纽约市将继续寻找新的机会,投资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新兴行业。 除了首次区块链投资之外,纽约市还在努力发展纽约市的VR / AR,网络安全和生命科学等行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居民接连被枪杀 民众恐慌

    下一篇: 2018年纽约舰队周活动一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