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阻止三名男子从皇后区森林小丘偷走整个邮局的邮箱
2018-05-18


(图片来源:Twitter/@NYPDQueensNorth)

【看中国讯】据警方介绍,511日凌晨310分左右。在皇后区森林小丘的黄石大道(Yellowstone Boulevard)和67街的拐角。   第112警局的警官发现一名30岁的男子与两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一起,将邮局(USPS)邮箱搬进一辆灰色的2004年本田奥德赛的后部。当警官走近时,两名嫌疑人逃离现场。

警方拘留了这名30岁的男子;执法人员并没有立即获悉他在盗窃企图中的作用。对他的指控目前尚待处理。

NYPD Patrol Borough Queens North511日在Twitter上分享了这一消息,张贴了令人惊叹的邮箱图片, 邮箱当时仍然在罪犯的小型货车后面。

皇后区的警察几个月以来一直在阻止邮件盗窃,尽管大多数盗贼都采用临时设备从邮箱中“钓鱼”,而不是窃取整个邮箱。

上周,112警局的警官逮捕了两名嫌犯,他们涉嫌从位于Rego Park63rd DriveBooth Street地区的邮局箱中偷走邮件。

邮局在当地议员的要求下,已经开始在邮箱上安装安全设备,以防止进一步盗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杀童保母被判终生监禁

    下一篇: 布碌仑居民接连被枪杀 民众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