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童保母被判终生监禁
2018-05-18


【看中国讯】514日,上西城保母杀童案宣判。因不满雇主而疯狂杀死两个年幼孩子的多米尼加保母奥尔特加(Yoselyn Ortega)被判处最高刑期:终生监禁,不得假释。

在法庭的辩控双方的最后陈述中,受害者克里姆(KevinMarina Krim)夫妇的话让旁听的人落泪。他们回忆了那个他们生命中最黑暗的日子:20121025日他们家雇用的保母奥尔特加把他们的两个年幼的儿女露露和里奥用餐刀残忍杀死在家中浴缸中。

法官Gregory Carro说,他在案发以及整个庭审过程中没有看见被告或者被告家人说过一句“对不起”,他给了这个保母杀人犯最高的刑期终生监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5月(3)_638

    下一篇: 警察阻止三名男子从皇后区森林小丘偷走整个邮局的邮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