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机场堵塞情况见改善
2018-04-16

(图说:肯尼迪机场 (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讯】国际机场理事会49日(星期一)发布了最繁忙机场的年度报告,三年来第一次,肯尼迪机场没有进入前20名。在2017年,约有5940万名乘客使用肯尼迪机场,在全球排名第22
 
根据理事会的数据,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 - 杰克逊机场去年获得了超过1.03亿乘客人次的最高荣誉,其次是北京和迪拜的机场,这一年的乘客总数接近1.84亿人次。
 
国际机场理事会(ACI)报告称,尽管排名较低,但肯尼迪机场在2016年至2017年间的乘客人数增加了0.49%。
 
然而,在国际乘客人数方面,肯尼迪机场确实登上了第19名,名次与去年一样。报告显示,2017年有约3,200万国际旅客使用纽约市机场,比上一年增加了2.1%。
 
在去年的报告中,肯尼迪机场在最繁忙的机场名单中排名第16位,共有5910万乘客人次。 2016年,它排在第15位,接近5700万人次。
 
国际机场理事会表示,去年亚洲机场旅客人数增幅最大。
 
理事会:“德里机场(DEL)从22名跃升至16名,巩固了其作为全球客运量增长最快的机场之一的地位,” “中国的广州(CAN)增长10.3%,使其成为排名前20位的增长最快的机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局长Shola Olatoye辞职

    下一篇: 紧急通知:召回九个州恐染沙门氏菌鸡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