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公安国安高官赴美谈判 肯尼迪机场被美警按翻在地
2017-06-02


有消息称,流亡海外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在美国大爆中共官场黑幕,5月中下旬招来中共国安部四人小组赴美试图劝阻,结果回国时,四人在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被美方特警持枪控制,差点被逮捕。

6月1日,海外中文媒体透露,5月19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兼一局局长孙力军和国家安全部纪委书记刘彦平等四名国安高官,乘海航787降落纽约与郭会面,试图劝阻郭在海外曝料,但商谈无果。5月25日,四人在纽约肯尼迪机场16:30国航起飞离境之前,被美方几十名全副武装警察拦截盘查,并被按倒在地没收了身上的东西,还差点被立即逮捕。

另有目击者所言与以上说法照应,5月25日下午3点左右,美国长岛肯尼迪机场,突然出现数十个荷枪实弹的美国保安人员,冲向机场某处,将在那里等待的几个中共国安人员按倒在地。

5月29日,郭文贵曾在自制短片中透露相关内容,称中共北京有人来美与其谈判,双方话不投机。郭文贵暗示中美之间因此出现冲突,险些发生战争。但当时他没有透露细节。

以上消息未获得海外英文媒体报导,是否属实一时难以确定。但分析认为,美国是一个主权独立的民主国家,中共官方如果未经美方同意私自到美国境内〝执法〞,肯定风险很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全国政协前常委孙怀山被查 系贾庆林亲信

    下一篇: 贾庆林〝副秘〞中共政协原常委孙怀山被立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