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丈夫神秘死亡或涉惊人内幕? 刘芳菲赴港出庭
2017-06-02


央视主播刘芳菲的丈夫刘希泳今年4月传出已神秘死亡。香港法院6月1日批准委任一名律师担任刘希泳的遗产管理人,法庭上更有如“刘希泳在大陆看守所遭谋杀”、“刘子已领取刘希泳死亡证明”等重磅消息流出,证实了刘希泳“神秘死亡”的真实性。


香港《星岛日报》6月2日报导,刘芳菲昨日亲自赴港出庭,她一身黑色西装打扮,旁听时神色严肃。其律师指,收到涉及遗产利益的第三方人士信件,内容有“非常严重的指控”,例如“刘在大陆被看守期间遭谋杀”、“更有人逼害他”,而导致刘希泳死亡的原因非常复杂,相信其遗孀刘芳菲非常清楚,要求她出面解释。律师指刘芳菲对该信件保持中立态度,没有争议的事项,也预备好相关回应。

刘芳菲委托律师向法庭表示,由于家人未找到刘希泳的遗嘱,也不知遗产有多少,对刘希泳在香港的财产也不了解,所以希望法庭委任一名律师担任刘希泳遗产的临时管理人。

聆案官表示,由于没有人反对刘妻的申请,故批准刘妻的要求,下令委任一名律师作为临时遗产管理人。

刘希泳是香港君怡酒店老板、香港新立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身家数十亿。今年4月,海外中文媒体曝出刘希泳神秘死亡的消息,但未获官方证实。与此同时,刘希泳妻子刘芳菲也连发三条微博,“痛到不能呼吸又不能言”、“青丝一夜皓首”,外界猜测刘希泳神秘死亡另有内情。

美国中文媒体明镜新闻网披露,刘希泳的死亡可能比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杀害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更具话题性。刘的死亡涉及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前任政治局常委和最高检察长等一大批政法系统高官。

报导中没有明确指出涉及高官的名字。但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共现任政治局常委中,只有江派刘云山兼任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现任中共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是曹建明,而政法系此前一直是江派地盘,多为周永康旧部。

刘芳菲于2001年在央视主持第一档节目《探索•发现》,曾被称作央视内部“台花”,据称曾是周永康在央视的众多后宫之一。此外,刘芳菲还是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的前女友,2008年王益因受贿被“双规”,刘芳菲开始走下坡路,一度被央视雪藏。2010年5月,刘低调复出主持边缘节目。

王益曾任职中顾委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原香港《文汇报》编辑姜维平透露,王益与薄熙来友情深厚。大连许多企业改股上市,便是当年通过薄熙来求助于王益办成的。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港媒:郭伯雄日记曝光其多次出逃细节 华东禁飞疑云再起

    下一篇: 梁振英面临弹劾 “超级梁粉”宋林遭判14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