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自由行必备清单

赴美自由行必备清单

2015-08-30
很多人都有环游世界的梦想,跟团走嘛,时间不自由,也少了许多乐趣。尽管要自行安排交通和住宿,还是自由行更加自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美国自由行必备物品和经验。


必备物品:

1、护照等基本证件是必需的,而且要随身携带,谨防丢失。

2、以国际信用卡为主,吃饭购物都可以用。现金视行程而定,不要带太多。

3、常备药感冒药,晕车药,消化药,止泻药,风油精等,但是注意适量,否则容易被海关没收。

4、各种零食。膨化食品,瓜子,山楂片,蜜饯,鱿鱼丝,豆腐干,榨菜等等,以免到美国一时找不到好的中国超市,所以国内可以多带一点。注意不要带香肠等肉制品,海关要查的!

5、护肤品,个人洗护用品,拖鞋毛巾等。美国旅馆可能不会有一次性洗漱用品。美西比较干燥,也要注意保湿。

6、手机出国前,开通国际漫游,办理好相关业务以免产生不必要的费用。

7、转换插头。虽然很多宾馆的插座,中国插头可以直接用,但还是以防万一吧。

8、防风的衣服和易干的衣物。旧金山早晚凉,美东一些地方可能也会比较凉,具体看天气预报。

9、墨镜,防晒霜,帽子等防晒用品。拉斯维加斯很热,大峡谷等地炎热,阳光充沛,注意防晒。当然雨伞和一次性雨衣也是需要的。


注意事项:

1、美国是移民国家,包容度很高,没有特别的忌讳。但是美国各个州之间法律法规并不相同,自由行的话还是要注意各地规则。

2 、美国警察执勤时是开车四处巡逻的,所以即使是在人车稀少处也请遵守交通规则,行人乱穿马路也可能被警察处以100美元的罚款。

3、 美国警察配有枪支,所以不要激怒他们。如果沟通有困难,可以告诉他们“Idon’t speak English”

4 、政府建筑物,交通工具丶公共场合和大部分室内都是不允许吸烟的。


实用手机APP:

1 、天气软件-the weather channel

很好用,可以添加很多城市 能看到每小时天气状况 未来十天的天气
降水 日出日落 花粉/树粉/草粉散播程度 机场平均晚点状况

2、 实时地图-Google Map

一般搜索出来的第一条线路基本都是最优的,虽然有时候不是最短,但往往是最快。可以查交通状况,可以躲避收费公路,但是走小路的代价往往是惨痛的。也可以查公交地铁(指导路线,但是时间班次经常性不准)

3 、离线地图-世界邦离线地图

非常好用,人性化,在有wifi的地方把地图下载好,然后就妥妥的啦

4 、打车软件

省去了繁琐的打电话/说地址/等很久/很贵这些美帝出租毛病
方便快捷,类似于QQ打车,绑定信用卡,自动付费。整个打车过程不需要给现金和小费。

5 、美国版大众点评网-Yelp

查询各种好吃的难吃的餐馆,可以看到餐厅的照片,推荐的菜,营业时间,穿着规定已经停车信息。实在是居家旅行必备的。
    来源: 纽约华人资讯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