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斯豪市长与新任教育总监卡兰萨访问布朗士双语学校
2018-04-16

【看中国记者德实报导】4月9日上午纽约市长白斯豪与新任教育总监理查德·卡兰萨来到布朗士双语学校。 学校的老师和孩子们用拥抱和歌曲欢迎新教育总监理查德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和市长白斯豪(Bill de Blasio) 。市长和新教育总监都在欢迎仪式上致辞。

白斯豪市长和卡兰萨总监都谈到,本地教育体系面临诸多挑战,被认为是该国差距最多的体系之一。尽管他们已经有所改善,但拉丁裔在纽约的学生仍然落后于毕业率63.5%,而亚洲学生为87.5%,白人学生为83.2%,黑人学生为70%。

新任校长卡兰萨说:“我们亲眼看到了白斯豪先生所谈论的卓越和公平的例子,因为我们看到我们的孩子从小就工作。” 他补充说“我是新人,但能够提出这项工作和这些努力,我感到非常自豪,我鼓励大家继续支持这种工作。”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庆祝地球日:纽约市关闭百老汇的交通   车辆不能进

    下一篇: 纽约市公共房屋管理局局长Shola Olatoye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