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辟谣范长龙被查言论蹊跷消失
2018-02-04
【看中国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落马与否成谜。中共国防部发言人辟谣范长龙落马言论遭当局删除。

1月25日的中共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吴谦回应“范长龙被查”问题时,建议记者查阅1月18日《解放军报》的一篇文章。

文章提及2016年6月时任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出席“全军实战化军事训练座谈会”并讲话。

这一回应被认为是军方就范长龙被查“辟谣”。

但据《美国之音》1月26日报导,例行记者结束后,国防部网站上发表的〈2018年1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文字实录〉和“实况录播”,都没有涉及范长龙的问答内容。

新唐人援引时政观察人士指,吴谦在记者会上没有使用“纯属谣言”、“子虚乌有”这类表意明确的说法,也没有对涉嫌“造谣”的媒体提出点“严正警告”之类的表态,却要求记者去看军报上的一篇报导,这本身就显得有些不寻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吴志明也出局 江泽民再势衰

    下一篇: 冰花男孩的“幸运”,冰花女孩的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