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机贵州坠毁 传40余人遇难
2018-02-04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1月29日下午,中国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时失事,该军机在空中飞行时就已经起火,坠落之后完全解体,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晚间官方透过微博证实这一消息。 

1月29日20时40分许,中国空军微博“空军发布”简短证实:“1月29日下午,空军一架飞机在贵州境内飞行训练中失事,目前正在全力搜救。”但并未披露是何种机型,以及机上有几名飞行员。 

《新京报》报导称,29日下午,一架飞机在绥阳县郑场镇坠落,伤亡情况暂不明。多段网传影片显示,一架飞机从低空飞过,伴随巨大飞行声音,疑似向地面坠落。

报导说,一段影片显示,疑似的坠机事故现场在一处野外丘陵里,有碎片残骸物冒烟,并有村民在坠落点察看,附近公路上有救援车辆警笛声。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指,当地有消息传出,事件中无人生还,可能有多达40人身亡。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机上40人全部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周星驰政协连任

    下一篇: 北京罕见曝光周永康涉黑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