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立法禁止撞火枪托
2018-01-23

【看中国记者何立综合报导】因维加斯大屠杀而臭名昭彰的撞火枪托(bump stock)日前被新泽西州议会立法禁止,并在克里斯蒂州长离任前最后一日签署通过。

市面上合法贩卖的步枪只能每次射击一发子弹,而经过撞火枪托改装后,它们变成连发机关枪。去年十月,一个名叫帕多克的枪手使用改装的步枪,在拉斯维加斯一个酒店从居高临下的角度向大群出席户外音乐会的民众开枪,造成大量伤亡。

拥枪的克里斯蒂在15日签署法案后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之前,新泽西不禁止拥有撞火枪托,但不允许将其装在武器上。

法律通过后,持有撞火枪托或触发曲柄(trigger cranks)者必须在90天内将其缴出。零售商则必须在30天内。过期后,出售或拥有这些设备将罚3至5年的刑期,并罚款高达$15,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月起中华公所为低收入者免费报税

    下一篇: 大华府失业率持平巴尔的摩上升